一早就有新鮮事

2020/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今天決定早上7:30上網上的那個瑜伽課。通常都是8:30我才起床,7:30要起來上瑜伽課還要打開鏡頭也不能穿得太醜。

上完以後感覺真的很好。因為你做完以後才發現在才是原本起來的時間啊。有賺的感覺,然後再慢慢地上去吃早餐。今天是煎個蔥油餅喝咖啡什麼的。看著落地窗射進來的陽光普照覺得真是個美好的開始。

在煮的時候我就想說來看我的手機Instagram. 我就看到Dora 妺(是我的podcast 聽眾寫簡訊給我)告訴我他新出的podcast 節目正在審核等到上了itune 告訴我。我就想說我有sound on 我現在就可以聽了啊(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如果事情不趕快做我就會忘記. 趕快來聽聽。至少有10個聽眾現在自己在做我都非常的捧場)

就一面在等蔥油餅一面在聽他的episode 剛好再說他在網上學英文的事情。然後他用的平台是Engoo and amazing talker怎樣又怎樣聽起來蠻有趣的。

我是不需要學英文啦但是我一直都很想要能夠說流利的西班牙文或是德語。我以前也教過日文其實這些只要pick it up again 應該都可以學得很快這三個語言我都學很久了。但是現在如果不去繼續跟沒有一樣。根本就是直接荒廢。

我就想等到再幾年以後50歲了這就是我的目標啊。但是學語言很麻煩還要去一個地方上課最後都沒有辦法繼續。花錢又花力氣。

我一聽到他介紹這個平台我上去看天啊在網上跟世界各地的老師Zoom 上課居然這麼便宜。而且這是一對一的課程所以絕對是客制化的。而且我自己以前也是語言老師我知道這個一定會有效用,只要你老師找的對。

二話不說立馬就上去booking 。我也不知道要跟誰,反正就找有教學經驗然後也會多重語言的老師應該就不會錯了。最多不合換人而已。我覺得現在的語言老師真難做。不過對他們來說可能也是不錯吧他們只要待在家裡就可以上課了呀。

今天一早起來就有這些新鮮事然後現在才9:30 am。

A very exciting start of the day inde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