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烈焰赤子 め組大吾/火線先鋒大吾》一位有如歌劇般傳奇的奇蹟救難員!

2020/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算常見又不算異常特別的題材選擇,曾田正人卻能夠用其獨樹一格的畫風與角度,描繪出讓讀者投入的角色,與印象深刻的畫面,明明設定上有著天才或英雄等如同主流漫畫的元素,卻擁有完全迥異於市場取向的劇情張力,強烈推薦的好作品。
同場Plus加映:《鐵馬頑童》《昴之傳說》《急速方程式》《稜鏡戰記》
這部作品其實我快忘記詳細內容了,但是之後的《昴之傳說》真的超級精彩,我一生難忘。曾田正人是個眼光非常獨到的漫畫家,即使是王道的天才這個主題,他都可以用很獨特的角色刻畫讓人看到不同天才的面向,尤其《昴之傳說》的主角,我真的是看到整個凝滯的爆發力。
這次阿植稍微調整了一下剪輯的方式,沒有太過密集,以一個講話快速聽他人講話也快速的人來說,我還覺得太慢了,結果朋友都說還可以,因此可能是我個人的關係才有這種想法吧?我畢竟是百靈果跟台通都直接放1.4到1.5倍速聽的人,才發現我自己好像太習慣快速地語速,但是相對起來,我閱讀的速度很慢,基本上花的時間都是一般人的1.5-2倍,我是真心覺得滿無奈 (嘆
雖然沒有參與到這集,但是下次說好會找時間一起討論《昴之傳說》,是用討論的,真的很期待。
今天剛好跟〔宅宅聲友會〕跟〔御宅文青相談所〕一起錄製節目,不同的宅宅一起討論作品真的滿有趣的,跟小夥伴那種感覺又有點不一樣,也用了滿專業的錄音器材,果然小雪球還是有極限的哈哈哈!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