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推薦:《陰陽眼見子》沒看見~沒看見~我什麼都沒看見~(棒讀)

2020/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衣櫃裡枕頭旁、路燈下轉角處,祂們無處不在,未發現則已,一旦與這些存在對上視線......簡言之,每當開門、轉身、抬頭,請務必審慎控制視線與表情..... 雖然很可怕但是!擁有陰陽眼的少女見子今日又勇敢堅持下來了!讓我們為她鼓掌! 一部可憐又可愛,或許有點驚悚卻也溫馨搞笑的有趣小品,推薦之~
上節目的時候剛好是七月中,真是有趣。
我個人是很喜歡驚悚作品的,但是時下的作品大多就是以作品本身畫面恐怖噁心為主,雖然我畢竟是看伊藤潤二起家,噁心這件事情是打不倒我的,但是我還是覺得現在的驚悚作品有點膩了,但是最近還在連載的《鑫神奇譚》真的在某些地方讓我打自內心的恐懼與發毛,真的很喜歡。
這部作品有趣的是以一個沒有靈能力,突然瞬間可以看到詭異的東西的主角見子當視角,藉由突然看到的能力去應付周圍的各種詭譎東西。我覺得很多場景真的讓人有點小害怕,可是又不自覺的會為這個應付和見子的表情笑出來,是我覺得將幽默搞笑與驚悚融合得很好的作品,會讓我有點想到泰國的鬼片,我常常真的一邊覺得好可怕啊可是又一邊笑出來,尤其之前的《淒厲人僧》真的是很有趣,尤其翻譯感覺超級ㄎ一ㄤ,超多對白我跟趴趴熊笑翻,整場剛好只有我們兩個更是瘋狂大笑,甚至比起作品本身,翻譯更有趣點(超壞
雖然很好奇裡面的神社,也很好奇老師的部分,但是對我來說,真正莫名的切中我心,是家人的那話故事,我看到那話的結局的時候,真的是差點整個飆淚,除了有類似的經驗以外,我對於這樣的設定下的翻轉,覺得很佩服,明明前面感覺是如此自然,只是我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於是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催淚的一話,有相關經驗的人真的會有同樣的難過吧?
畫出來是很有趣,但是想想,要是真的是現實中看得到,應該真的很害怕吧?我畢竟目前是沒看過的人,雖然工作的環境距離這些感覺很近,然而可能多少態度上比較厭世,所以覺得接觸不了到,我朋友是真的覺得很困擾就是。說是這樣說,我也沒有很想看得到啦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驚悚作品,可以跟我一起推薦喔!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我們家節目的收聽方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底下的按鈕按讚,最多五次,給予創作者正向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