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故事」如何證明你爹是你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場靈性成長交流會上​,有位女士對講師的言論提出了質疑

女士口氣不善的表示:X老師你好,​我不理解也不太認同剛才你所說的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如果祂真的存在為什麼這世界還有那麼多的壞人,那麼多的人在受苦?


講師深深的凝望著她,緩慢的答道:妳一定受了很多苦跟委屈,很渴望被愛與理解吧?


女士:​是又怎樣,這跟我的問題有關嗎?


講師:當然有,因為你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都沒有對妳釋放善意,導致妳否定質疑​,但今天妳會在這裡就表示妳的內心深處其實是希望這是真的,當妳願意相信時或許就會用不同的眼光角度看待世界了,這一切取決於你究竟要相信什麼


女士:你說的那麼虛幻讓我怎麼相信?你提出證據來呀


講師:我打一個比喻,有一位王子隻身前往某個原始部落,只帶了一匹駱駝跟一些隨身衣物、口糧。那裡的人起初對他都很不友善,嘲笑他的膚色長相,鄙視他缺乏基本生存的常識和技能,可是他一點都不生氣難過,反而還告訴他們很多關於他家鄉的特色風情,教他們一些科學、醫學方面知識還有藝術文化。並提到他父親是某國家的統治者,只要他們願意追隨他,以後就是他的子民,除了可以自由的學習新知、也能盡情地展現自己獨特的天賦,還能享受各種福利待遇,過著不用擔心戰爭、疾病及匱乏的生活。這部落的人連電都沒看過,都不敢相信也無法想像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神奇又美好的地方,因此有人便要他證明這國家真的存在,證明他真的是國王的兒子,否則他就是一個騙子。如果你是那個王子,你如何證明你爹是你爹?


女士:真的假不了,愛信不信,反正不相信也不想跟我回家是他們的損失


講師:謝謝妳,這也是我的回答。

至於妳一開始的問題,為什麼神會允許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壞人跟痛苦。

我的回答是:無論對祂還是我們的靈魂而言這一切都只是幻象遊戲罷了,會感到痛苦的是忘了自己是誰而把遊戲太當真的頭腦小我。但其實我們的天父非常的愛我們,也不斷的安排了很多已全然覺醒的兄長們來地球,為的就是要提醒我們所是,指引我們恢復記憶,重新與靈魂源頭和家園連結,只是大部份的人都不相信,寧願沉浸在這充滿恐懼、匱乏和對立的幻象世界中。

很多相信的人(包括我)已經用玩遊戲的角度看待整個世界,並且不再執著、沉迷于這些充滿對立、限制的故事情節和角色。我們只是活出本真,用愛、智慧和喜悅創造及顯化出靈魂最想體驗的各種美好事物。

現在妳選擇信或者不信呢?


分享雅典娜達到靈魂覺醒的靈性成長方法及感悟,自身經驗協助人們與內在神性源頭重新連結,獲得愛 平安 富足 自由 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故事分享]靈魂根源是什麼?凱龍星最深刻的創傷從何而來?本篇是新開的身心靈系列,對於內容半信半疑也無妨,可以當作單純的小說來看,正文會用小說的筆法書寫故事。 這篇文會記錄我一年多前,與我的靈魂根源連接上,並且逐漸理解我凱龍星的傷痛從何而來的心路歷程。
avatar
S判
2024-02-25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5】:有時候遇到的不舒服,也許是善良的「靈性存有」提醒喔!⏰⏰⏰⏰『客戶療癒主題:不明原因後腦抽痛』 🔕🔕🔕在整理家裡做家事的時候,突然間我感到一陣後腦抽痛。起初,我並未太在意這個感覺,以為它只是暫時的不適,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這股抽痛感卻逐漸變得越來越不舒服。這種不舒服感非常特殊,它就像是被人打到頭部一般,但我卻看不到任何明顯的外傷或腫脹。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8
幫你的產品講一個故事,即使他是各零組件也需要行銷產品行銷的藝術:以故事出發,連零組件產品都需要蓋上情感色彩
avatar
CC
2023-10-24
靈性之旅的故事在美國,有一座被譽為「雪士達山」的神秘山脈,它被視為靈性的核心,隱藏著宇宙和自然界的深奧奧秘。傳說中,只有那些真正擁有信仰的人才能前往這座神聖的山脈,並在那裡展開一場生命中最重要的靈性之旅。 我們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位名叫艾琳的年輕女子,她一直在尋求內心的真理和靈性的深刻含義。經過多年的探索和修行,她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0-09
從小故事說不停,長大後即興成癮!?留德鋼琴精靈江佳蓁情人節獻新作去年推出即興鋼琴四部曲後,留德鋼琴精靈江佳蓁今年一月又發行與小提琴家翁卿翥合作的雙CD專輯《源 Origin》,二月和三月則各會發行一首即興單曲,並包含演奏的影像。每每收到他的作品訊息,總讓企劃團隊感到敬佩......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2-14
靈性照顧是什麼?專訪大悲學苑《回眸》紀錄片導演陳志漢!靈性照顧是什麼?專訪大悲學苑《回眸》紀錄片導演陳志漢!陳志漢花了兩年時間,拍攝三位臨終病人,在病榻上的倒數人生。然後把這段過程,製作成紀錄片《回眸》,陳導演說:「他好像回頭去看了他一生,所發生過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部影片可以取名做《回眸》。」什麼是「靈性照顧」?到底什麼是「死亡」?
Thumbnail
avatar
單程旅行社 小冬瓜
2023-01-03
每週一信 EP.66【4位高齡、8年級生、101的36樓、1位72歲志工的故事】郭⾥長爽朗⼜細膩,打破每⼀刻的靜寂,也許,這就是⾥長的魅⼒。最後,我們確定有四位弱勢、弱勢邊緣長輩,預計下下週⼀開始啟動服務。如果你說,沒有我們,他們會怎麼樣?⼀直以來單打獨⾾的郭⾥長,會隨著⾥內的居⺠成長數量以及需要幫助的長輩、家庭的增加⽽越加。分⾝乏術,長輩的⼀天也是如常的過、某些長輩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5
你的故事,也值得被聆聽 | 台灣同志大遊行不要羨慕別人,等於是把自己的能量推到他身上 ,請記得,有時候你不是太陽的時候,我們 「 互相照耀 」。 -來自曾之喬分享
Thumbnail
avatar
J 隨筆
2021-12-06
《鬼滅之刃劇場版》煉獄杏壽郎故事: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炎柱精神薪火相傳|持續朝目標邁進的恆毅【《鬼滅之刃劇場版》煉獄杏壽郎故事: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炎柱精神薪火相傳|持續朝目標邁進的恆毅力【舉例篇】#8】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動漫橋段,若你尚未看完,可以先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回頭來閱讀,以免影響觀感。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1/06(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