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壓驚麥噹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在吃麥麥壓壓驚,
然後遇到一個阿姨後領受到的!
哈哈又要再來一次🤣
今天在一個很意外的地方爆掉
真沒想到會是那裡,
只能說很蝦啦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所以我就去吃麥當勞炸蝦牛肉堡了🤣
國父革命了好多次才成功,
真佩服他,
哈哈但可以不要那麼多次嗎🤣😑
跟豬哥和媽媽去吃麥麥的時候,
在洗手間遇到一個和善的阿姨兩次,
後來他主動跟我搭話,
欸~妹妹啊
你們剛剛買的洋蔥圈多少錢啊,
我剛剛就在那邊看你們吃,
感覺不錯餒,
結果那時候腦袋卡住,
我也忘了多少錢,
後來還回去看發票,
總之他就說沒關係啦,
下次我自己點就知道了
媽媽後來還說我很有阿姨緣,
可能是因為我叫小小咦吧😆
然後我回去座位後,
心情有比較平復,
雖然跟上次的心情不太一樣啦
哈哈,但也覺得盡力了
就有一個念頭,
日子還是要過,
還是有很多新的事情要發生!
求主幫助我們
都能向著標竿直跑,
繼續經歷神即將預備
要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新事
🐎🐎🐎🐎
大家一起加加油🐸
耶和華如此說:
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
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 43:18-19
一起向前邁進吧!
祝福看到壓壓驚麥噹噹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就是要來吃麥麥#炸蝦牛肉漢堡
#壓壓驚#蝦爆#爆掉#雙11的運氣呢
#革命幾次才會成功呢
#遇到阿姨#可愛的阿姨#洋蔥圈
#向著標竿直跑#做一件新事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專用停車小貼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小聖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提醒的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豬仔吃豆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一教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威爾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科學漢醫的養生」智慧醫療大躍進!「經脈血壓計」 遠距把脈、病理大數據分析與AI技術!健康養生,知名中西醫師分享實際案例「智慧醫療」不斷躍進為的就是精準治療,現在中醫也有「經脈血壓計」!遠距把脈、病理大數據分析與AI技術;您也誤入「養生陷阱」了嗎?本書除了大家常爭論、疑惑的流行養生話題,案例中還分享很多一般大眾不知道的醫療知識。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5-01
4月FMS:短線對全球景氣高速樂觀似乎帶來警訊,歐日股倉位過度集中暗示賣壓風險更大4 月 FMS 重點摘要: FMS 對於全球景氣預期在短線上高速趨向樂觀,似乎開始出現警訊 FMS 現金水位降回 4.2%,逼近 4.0% 以下的樂觀情緒過熱警戒線 對比美股來說,FMS 高度持倉歐股、日股反而賣壓風險更高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4-16
周邊血管學會成立,聚焦高血壓新療法腎動脈交感神經阻斷術,與下肢動脈血管治療趨勢「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高血壓可能跟腎臟有關!」李應湘醫師表示,「腎臟的功能不是只有排尿,它也是調控血壓的器官。某些患者的高血壓可以透過調控腎臟,而有效改善血壓的控制。歐洲高血壓學會、美國介入醫學會等皆已將高血壓導管治療列為控制高血壓的方式之一。」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4-15
【台北食記】內湖在地美食推薦!神來麻辣專賣店,可以喝的中藥麻辣湯!無限續鴨血豆腐,經典麻辣雙餐千元有找,高CP值鴛鴦鍋!台灣人愛吃火鍋,即使遍地開滿各式火鍋,想推薦內湖在地美食,可以喝的麻辣美食火鍋! 神來麻辣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9號 電話:02-2798-5389 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4:00.週六至週日11:30-24:00 神來麻辣專賣店,從捷運內湖線文德站下車走路不用五分鐘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2-27
Krea.ai 簡單塗鴉生成精美作品,還能一鍵提升圖片畫質Krea.ai 是一個簡單的AI 圖像生成工具,無需具備任何設計技巧,也能輕鬆創建出精美的圖片。
Thumbnail
avatar
原來可以這樣做
2023-12-20
當創作變成壓力寫作原本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可以發洩情緒,舞弄鍵盤創造出「彩色」「黑白」人生; 懷疑人生時就抱著疑問句為自己寫劇本。 高興時就寫下跳躍的字句,展演黑色喜劇。 悲傷時就轉化故事為創作文,譜出人生腳本。 運用文字技巧療癒自己。還能將討厭的對象寫進故事幫他定下結局。 目前還不想到此境界,尚在陳述中還沒幫討厭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2-11-08
當你覺得壓力大的時候,用創收現金流,來掌握自己的命運。如果你突然撿到了一袋的鑽石,你會如何的處理它? 你會不會有一秒鐘的貪念閃過,還是你根本就不疑有他的占為己有? 說穿了,我們的生命就是一連串不斷選擇的過程,你總是會碰到T字路口,不是左轉就是右轉,當你下了決定,結果如何也只能走到下一個路口才能見分曉,只是常常只是希望自己做的決定都是美好的正確....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2-04-24
當寫作成為壓力,還要寫嗎?誠實的噩夢。 在夢到寫不完的數學考卷之後(而且是雙面的,我連單面都寫不完),夢到原本能走上去的樓梯變得超窄,找不到施力點爬上去,同時嘴裡的牙套鬆動,連帶上下整排的牙根一起,得一直把它們按回去。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16
電影《皇家賓館》-當我不再壓抑時 這部電影讓我哭得很慘,很多細膩又壓抑的情感。電影中的賓館的氛圍還有拍攝角度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自然地我把情感投射在女主角身上。女主角從小就對自己的家、父母疏離、隔閡和不認同,因為家中經營賓館,從小被同學嘲笑不得不在意他人眼光,身為小孩也是充滿無可奈何。
Thumbnail
avatar
Cindy的心靈花園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