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科學無法解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看不見,就當作我不知道吧,
反正我也無傷大雅,
就像我大便在褲子也要裝傻一樣,
否認臭味的來源到底就好啦。
沒事,只是裝死,
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都不關我的事,
自顧自地自私,要別人認同的模式,
拜託,別壓榨別人成就自己的文字,
否認到底也不會變成你所想的樣子,
畢竟就在你褲子,何來否認之詞。
好啦,只是無知,但無知也不能否定所有事,
但如果能讓你好過點,我也能少點微詞,
畢竟每個人生活都有理想的樣子,
拿現有的知識說著鬼的樣子,
或許神也只是個幌子,對你來說,
乾脆自己當扛霸子,你說的都是。
CarefreeSu 2020.10.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誰我自己知道不用逃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美的地方印出紙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炭火香味四溢的詩句不無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食送到家再懶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貪心的都來一點就得吃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科學或哲學你能接受:月亮因為你觀察到它,所以它存在了。你如果沒觀察到它,它便不存在……的說法嗎?多數人應該不能認同,但它是量子力學(量子糾纏)的概念之一。 當然,薛丁格的貓在開箱之前可能是生,也可能是死。你的觀察決定牠是生是死的命運? 現實是我們不會因為沒有觀察到某個事物或生物,它 牠 他 祂 就不存在。 宇
avatar
平靚安
2021-09-19
科學之美9月4日,No. 247,科學之美 網路上謠傳一句話,「霍金最感動的是,宇宙遙遠的相似性」是這句詭譎的文青中譯文,實際原文與譯文卻沒有什麼相似性。 這句每日猜著的出處是霍金接受訪問的回答,他接下來舉的例子就包括生物學中的雙螺旋結構以及物理的基本法則。 大道至簡,但又不能太過簡單。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04
科學哲學多有用?原發表於臉書「陳瑞麟的科哲絮語」,5月17日。 過去,科學哲學家都會問科學哲學有什麼用?科學哲學研究真地對別人有幫助嗎?別人會引用科學哲學的論文嗎? 姑不論如何理解「用」這個字,至少「引用」也是一種用,「引用」也代表科學哲學的文章會被其他人閱讀。 現在有科學哲學家使用「科學計量學」的大數據調查方法,
avatar
Ruey-Lin Chen
2021-08-13
用科學解釋佛法愛因斯坦曾研究過《大藏經》,在他的日記裡曾三次寫道:「如果將來有一個能代替科學學科的話, 那麼這一學科唯一的就是佛教。」 愛P解釋金剛經的主題 : 空性 ( E=mc² ) E = mc²(物質與能量守恆公式)闡述能量(E)與質量(m)間相互關係的物理學公式,C 是光速的常數。 一切物質解構後肉眼
Thumbnail
avatar
雙魚原
2021-05-29
《機智夫妻生活》讓科學來解釋婚姻吧!大約半年前的某一天,我發揮我一貫的突襲功力,沒來由的就發問另一半:「你覺得我給你什麼東西,你會很開心」。我內心自以為是的準備了幾個答案,像是:厲害的料理、3C產品、老婆變年輕 ...結果沒想到他回答是:「一個獨處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1-07
科學能否解釋人類意識 — 臭豆腐的疑惑食物的色香味所帶來的主觀經驗,是人類心理意識的一部份,,但這些主觀經驗,能否完全得到客觀科學的解釋?如果不能,這又是否代表我們的意識永遠屬於科學領域以外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劉彥方
2020-04-27
說圖529.五指山公墓風水的科學解釋我有次跟家人,到台北汐止的新山夢湖爬山。 爬上山頂,我往對面的五指山軍人公墓看,說:「聽風水專家說,葬在五指山公墓的軍人後代,會成為商人。」 父親回應:「你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