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都來一點就得吃完

2020/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今天想來點,忘情地森巴,
我今天想來點,餘波的盪漾,
我今天想來點,莫名的哀傷,
甚麼都來一點,跟廚餘有什麼兩樣。
看見了,卻倒也視而不見,
說了再見也是一如往常的結尾,
那何必開口,不如就沉默,
但還是忍不住衝動,「菜單上的都來一手」,
買醉的時空。
迂迴,是不錯,但進了泥濘便永不回頭,
回不去的是妳還是我,
甚麼都想點,有選擇障礙是否,
運費也沒有少算過,至少現在有免運折扣,
九足飯飽,也有十成把握,交給我,吃完的承諾,
加油,點太多。
CarefreeSu 2020.10.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