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食送到家再懶的模樣

2020/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夢,是肚子餓的延伸,
媽呀,一堆漢堡薯條跟人生,
妳想過得如何,像滷肉飯一樣溫熱,
還是像涼麵那般冰冷,
別鬧了,要像燒肉般燃燒到餘燼不存。
喔,我的鮭魚肚,
就如同我的肚子像是鮪魚肚,
那油脂不可比妳的臀部還少,
吱吱作響的是妳的嘴角,
忍笑,內傷好像會很難治好,
毛豆免費,多點幾盤才是王道。
醒了,空蕩蕩的冰箱,
提醒我要補貨的最佳狀況,
又得出門採買真的麻煩到爆炸,
阿,好險有Foodpanda,現在也能鮮食送到家,
好像我很廢一樣,至少我還能敲著鍵盤說說話,
不會中風的或許會是我的嘴巴,
還有腦跟手指吧,我開動啦。
CarefreeSu 2020.10.0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