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最喜歡問我放假要幹嘛了
因為我又不用顧小孩,在澳洲的學生和老師暑假又有七個禮拜,又不能回台灣去. 大家都覺得我會無聊到變肉乾吧。
過去的30年如果要回台灣我就是這個週末飛回去. 然後通常不是先到別的國家去和我表妹會合玩一個星期,要不然就是在台灣本地先去其他縣市玩一個星期才回到台北.
所以這個禮拜其實應該是最開心的禮拜了.
今年人在這裡覺得也還好啦.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啊. 不會太熱也不是像去年一樣火燒成這樣. 每天都有非常美麗的天空和非常強烈的陽光. 這個放假我倒是報名了很多我平常就很想學的東西.
我一直都有在跟阿根廷的老師一對一的學西班牙文. 這個放假我就排了很多的lessons 因為我就真的很想能夠說流利的西班牙文. 雖然說我也不會去西班牙語系的國家,覺得他們都很危險. 但是這個就是我的life goal. 現在開始持續不斷地學就算每個禮拜只進步一點點等到變老年人就能夠講流利的西班牙語了呀. 我是一個很相信每天一個小小持續習慣長久就一定會有結果的人.
最怕的只是放棄而已.
然後我有報名另外一個貴深深的video editing course 跟全世界不同的人在zoom 上面一起學. 昨天我們有埃及的人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紐西蘭杜拜全部一起。我真的覺得超有趣。而且那個班上我的年紀絕對是最大的,都是一些非常年輕各式各樣不同領域的人。這個課程一個禮拜有八個小時持續一整個月。實際上要操作的功課也不少我真的覺得非常有趣。
我倒不是像那些年輕人想要做YouTuber 過什麼,我只是覺得現代人有這樣的技能很好玩呀。既然有這樣的時間有這樣的經費當然要來學。光是和這些時代尖端的年輕人一起就非常有趣啦。
你看光西班牙文和 video course 整個禮拜10幾個小時就沒了。然後還有zoom 舞蹈課每一天都有. 老師可以看到我的臉不能打混的那種,一個禮拜又是7小時的舞蹈課。我還有音樂課for jazz piano. 對我來說這些東西都不算是workload 這些都是我非常喜歡做的事。
不過我每個禮拜至少會出去兩三次和朋友吃飯啦。總不能都在網上和人家social, exercise and learn 吧
一星期我也會一兩次回去和家裡的小朋友那邊玩。每一天我都會去我們附近非常美麗的海邊和郊外走走1小時。雪梨的夏天真的unbeatable .
不過老實說現在人家邀我出遠門road trip 我都不大愛去了我真的覺得窮遊很累。回來不知道要補多久的眠。
今天有個學生家長家裡就住在opera house 旁邊叫我過年去他家看煙火, 然後下禮拜toastmaster executive 請我們去吃飯我全部都回絕掉了。我現在出去吃飯只想跟我熟悉的好朋友們這些以前我很愛做的socializing , 現在都懶得去了而且也覺得疫情還沒關權控制好吧別那麼誇張。
放假你爽就好了啦要幹嘛就幹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