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希望能中文代理的漫畫作品(上):宇宙大帝ギンガサンダーの冒険(宇宙大帝銀河閃電的冒險)

2020/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巫狩獵陰影下的分水嶺修道院、十字路口召喚出的搖滾之神、京都百年餐館的振興、跨越339年的轉世監牢、追尋死亡卻無法死去的寂寞兔子、身處絕望烏托邦的博士與機器少女、笑著笑著就哭了的外天樓、在宇宙中徘徊的宇宙大帝,讓我們衷心期待中文代理,與真心為其精彩程度讚嘆的八部作品,感謝各位聽友的支持,五千下載數特典在此奉上,也請不要錯過後續的特典喔!
宇宙大帝ギンガサンダーの冒険(宇宙大帝銀河閃電的冒險)
作 者:水上悟志
出版社:少年畫報社

這是關於第八部作品《宇宙大帝ギンガサンダーの冒険》的想法。
沒有水上悟志的早期那些短篇讓他嘗試了這麼多元素,就不會有如今的水上悟志。
我一直都這麼相信著。
有聽過我們節目的人就知道,我們基本上就是水上大神教派的信徒,身為一個目前是小師妹的身分,我一直都不遺餘力找人入教好讓我可以晉升成師姐的程度
水上悟志在這部作品中的青澀十分明顯,但是未來的宇宙觀發想與一種連環故事的邏輯也都可以在這些作品中發現,我一直感謝當年他沒有放棄,也感謝少年畫報社對他的培養跟肯定,讓他一直都可以持續作畫到如今畫出了這麼多讓我打自內心深深感動的作品。
對於這些短篇我幾乎沒有其他特別的想法了,喜歡水上悟志的風格,喜歡水上悟志的劇情設計,喜歡可以這樣毫無顧忌地去相信一個漫畫家。
但我是在看過一些我作品之後才去看到《醒誕祭》這個短篇,我承認我是真的有點嚇到了,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理所當然的驚悚與獵奇,幾乎讓我感應到了藤子F不二雄的SF短篇特集,但因為連集的最後的充滿光明與正向,看到宇宙大帝不斷的慫恿著主角要去做一些壞事的命令,卻不斷受到潑冷水,有點好氣又好笑,但這果然就是水上悟志。
總之,我沒什麼特別要說的,拜託大家來入教,拜託大家跟我們一起把水上大神推上天,散播歡喜散播愛,法喜充滿,信水上,得永生,就是這樣。
我們家節目的收聽方式
我們家節目的連結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底下的按鈕按讚,最多五次,給予創作者正向回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酸梅
大酸梅
電影旅遊動畫小說遊戲是生命的味道, 而漫畫,是我的信仰。 謝謝你來,謝謝你看, 謝謝你在這裡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