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情人的你》

2020/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在人生中的過客總會在你身上留下一些痕跡,是香水味,是一塊醜陋瘀青,又或是世上最甜的草莓,其帶給你的意義也是不同的;是閨蜜最愛的香水牌子,是母親的愛之深責之切,又或是只想跟你上床的學長。
不過這也無妨,這因為這些擦肩,才得以釀成一個你,我總能很驕傲得跟別人說,我擁有這樣的一個你。
你說你是太陽,能照亮世界,但我覺得你像地球,因為你讓我重獲生命。
那天我哭得很糟,第一個就打電話給你,我想你也很習慣了,我嗚咽著說話,想把心裡不安全感都全倒出來,你聽明白了,「我在」,你總是知道怎麼堵住我的泉湧,像朔溪,你找到了源頭。
你讓我學會了堅強而不是逞強,因為就算裝了也沒有效,到最後不是你一語道破,就是我終於忍不住心情;這倒也好,至少之間是坦誠的,不像情侶一樣總要撒點謊;我相信你有如相信鬼魂,那個我從小懼怕到大人的。
慶幸的是,我不是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而是純粹得透明的荳蔻,從長不齊的牙到塗不完的口紅;你的角色像影子,夜晚失落的抱著膝,而你就在身旁,我依然很自豪我們重疊的青春,謝謝你,我的青梅竹馬。
    無
    這裡什麼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