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四四南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一個人騎著Ubike,然後轉搭公車,搭到了「四四南村」逛市集,市集的攤位不多,很快就逛完了,於是我就像往常一樣,走進了「好丘」買貝果。站在櫥窗前,我猶豫了好久,最後放棄了以往固定會點的草莓奶香口味貝果,改選地瓜乳酪口味,想說偶爾要來嘗試不同口味。
我走在四四南村的廣場上,貪吃的享受著手中的貝果,覺得地瓜乳酪口味也還不錯!想著也許每一次來都試試看不同的口味,增添嚐鮮的趣味。站在廣場中央,嗑著貝果的我感到有些難為情,但環顧四周,大家也都是在拍照,不然就是坐在旁邊吃東西,好像也沒有人在注意我,就算注意到我這個人了,也不認識我,想想就覺得無所謂了。
回到家後,我走在住家附近的商圈裡,心想要再吃點什麼填飽肚子,最後我走進了一家麵店,點了六顆水餃,吃得津津有味,一方面覺得自己省錢、又吃得少、又健康,忍不住感到幸福起來。回家的路上,我內心盤算著,也許之後可以多來吃水餃,水餃裡面有肉有菜,一顆才五塊,這樣子我就可以順利存錢了,想了想不禁感到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滑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TV聽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晝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廚師有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假裝是詩 〈四四〉不曾醉過 / 何須有酒 / 不曾醒來 / 何須有夢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1-09-30
四四4:44 6:44 7:44 10:44 12:44 最近常常看見這樣的數字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7-28
[台北旅遊]四四南村眷村展示館,眷村年代、眷村味道,一起來記憶 ​ ​​ 一說道眷村是台灣近代史的一個產物,相信現在許多中年以上的人都有著共同生命經驗就在眷村。台灣有許許多多的眷村,隨著時代演進下,眷村都紛紛轉型。小編去過北屯新村、中心新村、佳 安里、忠貞新村 等等眷村。這次小編來介紹台北市唯二目前保留的眷村之一的四四南村。來到四四南村參觀眷村展示館,呼喚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30
[台北旅遊]PLAY GROUND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書店串聯融合劇場、閱讀、設計等之綜合應用場地 ​ 這個年代隨著E化的閱讀轉型型態,經營書店越來越不容易。在台灣各地的有許多獨立書店打造多元化的空間運用,以便於創造多元化的收益經營,小編截至目前去過此類書店,像是:TSUTAYA BOOKSTORE、誠品信義書店就是屬於以書店為主的經營,串連其他多元化的空間運用。這次要介紹的PLAY    GR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9
市集紀錄.四四南村.邊緣人市集再這樣可不行了!看了原子習慣這本書,我的腦海裡不斷冒出這句話! 之前就一直想要做個自己品牌成長紀錄,但一直有拖延病(雖然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但我還是想試一試,所以趕快來寫一寫!)
Thumbnail
avatar
Zoey
2020-12-07
日本 四國 小村神社 仁淀川SUP 今年夏天本來預計要到沖繩潛水一個夏天,很可惜因為疫情關係,潛水店都不招人,想玩水又不知道該去哪,剛好SUGGOI SPORTS 的老闆Rangiさん在EVERGREEN幫忙,擔任宿舍管理人,有兩位教練也去那幫忙,季末時說夏天可以好好指導我如何SUP,有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去高知體驗SUP。 SUP  
Thumbnail
avatar
Bella Li
2020-05-28
從爽乂爽五四到新村小商號:鬼斧神工的老屋新生記愛老屋空間的懷舊氛圍,但你願意為這份情懷付出多少努力?在新竹,有一群喜愛老房子的夥伴,從不定期的游擊行動:市集擺攤、微型書店,到租下、整修一間老屋,再到媒合適合的事業體進駐。一夥人不間斷的努力,讓集賢街 54 號,這棟充滿歷史的老屋命運,或許有可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