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倒

2020/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我在交友APP上找了兩個人,連同朋友一共四人,我們一起去爬象山,一路從六巨石爬到拇指山,然後再循原路折返。下山的時候,天空開始飄雨,我們撐著傘小心翼翼地向下走,深怕一個不小心,在石階上打滑了。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山腳下,原以為安全了,沒想到一鬆懈,我竟然在走往捷運站的路上滑倒了,滑了好大一跤,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了,沒有意識到自己跌倒了,是聽見同行的人問我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滑倒了,接著就是一陣痛感襲捲而來。
坐在原地休息一陣之後,大家合力把我拉起來,我的手臂瘀青了,還有一點擦傷,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沒有傷到脊椎,也不是在石階上跌倒的,所以傷勢並不嚴重,不過我也忍不住想著,如果我上了年紀,恐怕就禁不起這樣子跌跤了,現在年輕摔了這一跤,就是要提醒我,生活中處處潛藏危機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