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之夜

2020/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約了朋友一起去烘爐地看夜景,結果我發現台北市一年一度的活動「白晝之夜」剛好在這晚,於是我們改變行程,一起去了「白晝之夜」的活動,逛了市集、看人跳舞、還有走了長長的路,看燈光秀跟裝置藝術。
一路上人很多,戴著口罩走在人龍裡,有股說不上的疲累感,最後坐上朋友的車子回家時,才讓我感到舒暢,回家卸完妝、洗好澡時,更是讓我感到舒適無比。
這天除了去「白晝之夜」,我們也去看電影跟吃迴轉壽司,很喜歡電影裡引用作家三毛的一句話:「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活得灑脫,活得更喜歡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