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聽說.困獸

2020/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養了兩條圓球鳳凰短鯛,小小的很可愛,但始終不肯吃飼料,仍在適應新的環境。買魚時,看著一缸子的小魚,老闆問我要哪一條,我怎麼看都覺得差不多,就讓老闆隨意幫我撈魚。回家後,我把小魚擺在我的桌前,讀書時常看到他們,才發現他們長的很像但確實不一樣。不僅是體型大小,包括背鰭的樣子、顏色、習性都有些微的不同。而我恍然大悟,總算懂了為什麼雙胞胎的父母從來不會搞錯自己的孩子,因為他們看孩子不只是用眼睛在看,而是用心在愛。突然很放心的想著上帝絕對不會忘記我,心裡頓時暖暖的,好像突然懂了什麼。愛不需要理由,但我想愛需要被看見而觸摸;至少對我而言如此,畢竟我對愛嚴重缺乏安全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