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聽說.困獸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情好到異常,覺得整個人都興奮起來,完全迥異於日前的低落。不斷的想要創作,不斷的想要在社群網站上面貼文,但根本沒有特別的事件可以讓我分享。內心深處有個小聲音不斷告訴我要小心這樣的亢奮,但我開心的完全感覺不到擔憂,就連媽媽問我用藥狀況,我都很喜悅的跟她說可能躁症發作,笑的非常開心。跟我平時從不跟父母講我的身體狀況不想要他們擔心完全相反;我就是很亢奮,也不太在意做出任何舉動的結果如何,自然也不在意爸媽是否會過度擔憂。似乎有點自私?此刻對我而言其實已經無所謂了,我想享受此刻的自私以及難得的不顧一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躁鬱小飛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