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每當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一直盯著它看。
我出生在小城市的小男孩,我沒有一雙漂亮又喜歡的鞋子,我每天都穿著拖鞋在街上幫人家修鞋,有一天我在修鞋時看到一位富豪前往火車站前進,我當然毫不猶豫的跟上去,但我的視線裡都是那雙鞋子,突然看到那富豪小男孩的一隻鞋子怎麼在火車站前面,我跑過去把那隻鞋子撿起來,心裡想著,哇這是我最想要穿的鞋子,可是這是別人的,不管了我追著火車跑,我要把鞋子還給那我富豪小孩,富豪小孩也很想拿回那一隻鞋但火車太快了跟不上火車,最後我決定用丟的看看,鞋子在空中飛,一直飛,但鞋子撞上了鏡子我好生氣怎麼沒成功呢!富豪男孩還是無法拿到那一隻鞋子後來富豪男孩決定把腳上那一隻鞋子也給了我,感覺他是要叫我好好保管這雙鞋!我開心的回家了。
我覺得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遇到了天使,還好我有一顆熱心助人的心
這是我用第一人稱看完的影片感言,片名『The other pair』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佛教徒收到天使帶來的禮物 Simon是證券經紀事業處南區的FC(financial consultant),每週都會來嘉義駐點,早上總是看他忙著蒐集資料、做簡報,下午收盤後,就開始幫同仁教育訓練,或是外出陪訪。 我們就真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交情。唯一可以寒暄幾句的時間,都在中午用餐前,泡個咖啡請他小酌。 那天下午,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7-26
    《天才的禮物》▍養育孩子絕非只是多副碗筷的事 ▍無臉畫電影 美國劇情電影《天才的禮物》,英文原名《Gifted》,「gift」一詞有「禮物」,也有「天才」的意思,中文片名完整翻譯原名的意義,也一再呼應劇情角色的關係:女孩不僅是個被世俗認定的天才,同時她的出現,對身邊每個人而言,都是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7-16
    《天才的禮物》天賦是禮物還是缺陷?《天才的禮物》(Gifted, 2017)是部關於小天才應該如何成長的故事——應該要與同齡隔開特別教育,還是埋沒天分與同齡一起上學?小女孩Mary最愛的獨眼橘貓,代表的就是獨具一格的Mary,只是,天才是Mary 的天分(來自上天的特賜的禮物),還是一種缺陷呢(使他無法融入同儕)?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6-11
    天才的禮物我只想要你好好的,無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願意陪著你....
    Thumbnail
    avatar
    Laura
    2021-04-10
    不被信任的「資優教育」:教育工作者評電影《天才的禮物》如果接受資優教育意味著變成學科機器,我們有什麼理由讓孩子接受資優教育? 是否將有更多家長在看完電影後「拒絕資優(學校)教育」?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10-16
    我們的動物同伴讓我們更安心更快樂:「微笑吧,動物天使」導讀人類在生命長流的演化過程中,從狩獵進入到畜牧及農耕時代,就與動物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