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在討愛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知道 如果你在
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感覺 是否和我看到的一樣
當一切都變回 彷彿一年前的模樣
我的一切又回到尼古丁裡
任憑一縷縷煙霧 從眼前擴散 再消失
    凋落,你視而不見的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感覺有點奢侈的事黃麗群著有小說集《海邊的房間》及散文集《背後歌》。《感覺有點奢侈的事》為2014出版的一本散文集,記述作者看似不怎樣卻有模有樣的人生軌跡。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08-10
    明明照書做,為什麼我的設計還是感覺好老氣?魔鬼就在細節裡!5大重點微調馬上有差家裡一堆平面設計的書、看了一堆平面設計的案例,明明就照著做,卻怎麼做都還是不滿意?老闆、客戶都面有難色地說:「這個設計不是不好,但就還差了一點感覺」? 如果你有遇到這樣的問題,你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基礎設計書,而是「細節調整」的方法!分享5個細節調整的重點密技,微調一點點就馬上有感!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7-12
    閱讀《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上〉│你有安靜聽你內心的聲音嗎? 「你走得很快,也很有效率,但是你可以告訴我,你要去哪裡嗎?」這是《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中,陳永儀心理師問其中一位學霸江如芸的問題;近期多位大學生傷害自己的新聞,引發很多討論,江如芸的案例,或許能給學子們一些思考。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11-23
    我的自我懷疑,僅限於我自己。—— 讀黃麗群《感覺有點奢侈的事》一開始是在課堂上讀到她的<忘以及種種>裡的一段 「那時,我就忽然明白了:比遺忘更狠更乾淨的,恰恰相反,正是不忘。 而比不忘又更狠更乾淨的,叫做不懷念。」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08-11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祢,讓我在不足的地方,反而更看見處處都有祢的恩典我是樂活也是慢活的人生/時間態度, 在觀感上樂活慢活並不充分是好或壞的態度, 樂活會喜得人緣, 慢活是會惹怒家人甚至不熟的旁人, 也會結壞的因子, 令人覺得不快甚至激怒惹人言語上酸言刺語的攻擊, 哈哈哈! 生活真是百般滋味, 百樣人百樣氣; 真實上惹氣時我也會嘴碎的向 天父抱怨訴說, 與跟  天父說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e Wu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