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社群時空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祐、大禹,兩個不同時空。

剛創建大禹的時候,我說過限時動態只會在@dayuuu1220 發,但現在我想做點改變,也有所區隔。
在W先前讓我做的心測中,我對友誼的關係,座落在低逃避、高焦慮的象限裡,簡短且白話就是:我願意把自己放心的交給你們,但相對的焦慮、害怕失去。
雖然大祐和大禹都是我,但對某些朋友來說,或許是兩個大相徑庭的傢伙。
而嘴上說不在意能追能退(真的沒差,真的不在意),留意的卻是45個摯友,僅有23人追蹤大禹。
我茅塞頓開,意識到摯友是我單方面願意把自己交出去而設定的對象,我單方面認為他們能接受赤裸的我。這有種強迫的感覺,畢竟如果真的有人不想看,也不好意思和我說,可以不要把我設成摯友嗎?我不是你的摯友。(就像我至今還是班上某位機掰同學的摯友一樣)
而追蹤大禹的人,是摯友中自願走入林大祐內心的世界,和我一起看看我腦袋裡在想什麼的人。
自願和非自願,我認為對於資訊、價值觀和故事的接受度會有差,而對友情關係焦慮的我,決定再更細地將限時動態也有所區隔,大禹的時空和dayuuu1220又更遠了。
謝謝這些摯友中的大禹友人們,願意和我一起記錄認識自己的過程,親愛的你們對我而言,都是極其重要的人。(當然也有可能是現在太多秘密在你們身上了ㄏ)
我不希望有天我們走到了彼此猜疑,怒目相向的地步,如果真的有那天,請您心平氣和的允許我將您從大禹的時空移除,勿將此視為惱羞成怒,或是意氣用事的舉動,我不想因為單純退追蹤的動作,像是在這段已稍微失衡的關係火上加油。
言重了,不過有些事還是得先聲明,避免誤會加深。
靠邀啊,社群媒體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
高雄.西子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