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雜談|總是提醒你「我們是朋友」 的朋友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情的距離如何拿捏?
享受風景,和彼此間舒服的距離
在女生的世界裡,有喜歡勾著手走來走去、會擁抱或親彼此的類型,也有很不想肢體接觸的類型(我),和好朋友拍照的時候,可以站很近但我會盡量不要碰到對方,導致合照裡面常常我跟其他人很不熟的樣子。
現實中的距離是如此,心靈上的距離我卻希望可以近一些,我們可以聊很深入的話題,表露自己內心脆弱的部分讓彼此知道,至少我會知道我在痛苦或難過的時候,這是一個我可以相信和依賴的人。
我最害怕的類型...
我對交新朋友這件事沒什麼慾望,因為我通常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確定他和我是否合的來。
你是我朋友別想跑
不過有一種類型的人,要在深交之後才會發現他有這一面:
喜歡幫彼此銬上名為友情的手銬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他會在各種情境下不斷提醒你,你們是朋友
請放開我...
「我們都是朋友為什麼你找A出去玩沒約我?」
「我們那麼好你幹嘛計較那麼多?」
「你這樣就是不把我當朋友啊。」
他們認為朋友就該怎樣又怎樣,然後不斷把這些價值觀塞到你身上,只要你沒達到,就等於是個爛朋友,爛到爆,應該被自己的良心譴責。
我最喜歡的捧油
但事實上,你是我的朋友,我自然會對你好,好到什麼程度,我自己會決定;如果不符合你的期望,那也是很正常的事,請你就接受吧。
一個能和我一起到處冒險,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分享生活中酸甜苦辣也不以好友自居來綁架我的人,才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 (´▽`ʃ♡ƪ)"
今日份的陽光
你也遇過喜歡提醒你 你們有多好的朋友嗎?
《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追蹤IG》 hsuyun.art
厭世女王
厭世女王
極度厭世的創作者,有點社交障礙,但繪畫風格還算繽紛,喜歡反差的女子。想分享一些創作上的心路歷程,搭配當時的創作;不過圖像才是我擅長的語言,希望正在閱讀的觀眾,可以分配多一些注意力在作品上我會非常感謝༼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