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在一起?我還是比較喜歡談戀愛。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應該一輩子都離不開愛啊!


前陣子W問我:「談戀愛跟在一起對你來說是分開的兩件事嗎?」在一起一定要談戀愛,談戀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無法沒有戀愛的在一起,因為我知道,在一起尋找愛,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談戀愛,兩個相愛的人談情說愛,有沒有在一起不重要。在一起相對的要給的蛋糕比較多,例如一些包容,一些磨合,還有一些責任。

我很喜歡散步,那時候常常會和女孩一起去散步,散完步我們會走去公車站,在車亭下談情說愛,錯過幾班公車,擁抱之後她再上車。
大家總覺得我們在一起了,跟我說哇有希望喔有希望喔。寫到這裡,就想起朋友下的注解:說那麼多,你們不就一個渣男,一個賤女。
也許吧。

後來我們彼此都有各自的男女朋友,這段關係也就自然的結束了。

很久以後我們聊到那時的關係,我們說:
「大概只有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愛你,愛到不想和你在一起。」
說完我們都笑到不行,因為覺得可惜。

不過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因為是美好的回憶呀。
石門.老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