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童言童語

2020/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六在鈞哥到空間教孩子和家長做披薩,其中有個孩子幾乎沒有聽課,吵吵鬧鬧的,直到她看見在一旁側拍的我,並向我借了相機,在一旁東拍西拍後才安靜下來。
謹:你相機裡還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是誰啊?
(fuck⋯⋯就像郭頭說的,我還不敢打開相簿,更別說整理相機記憶卡的照片]了。)
「那是老師之前的女朋友喔。」
謹:哦!原來老師有女朋友!
「前女友啦!」
謹:你們在一起多久啊?
「快兩年呀!」
謹:你們那時候一定很甜蜜,很恩愛齁。老師你看這張!
「不要看了啦!你快去幫忙拍照!」
謹:那你回答我一個問題。
「你問。」
謹:你是不是很愛她呀?
「嗯。」
謹:這樣就對了嘛!那她也一定很愛你。
(說完她就繼續東拍西拍了。)

就像另一個小朋友跟我說的一樣:「老師~雖然我們以後不一定會再見面了,但是謝謝你到南澳陪我們玩,一起做好多事情。我們以後會想起來,老師相信我們,很喜歡我們,所以你也要常常想起來我們也很喜歡你哦!」

小玉姐:「你是尊貴的,有價值的,被愛的。」

本來想說這篇發dayu,後來還是覺得太赤裸🤫
宜蘭.南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想事情的方法,就是找到那隻鹿,祂會帶領我找到自己。 然後去看海,看海就像幫心按摩,看著看著,心就鬆開了一些,也會想通一些事情。 最後我會發現自己在外太空,我是宇宙裡的一粒塵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