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

2020/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不上喜歡 說不上好感
好久沒有對一個人心動
好久沒有偷偷地翻某人的社交圈 遲遲不敢加他為友
好久沒有等一封信息等得如此心慌意亂
好久沒有因爲一個人的一句話開心到睡不著
與他說話時視線總離不開他
可又有某些時候 不敢看他的眼睛 看了 又閃
我自卑 也自信
我認為我看上的人一定也對我有感覺
以前或許不是
但此刻我倒是很自信
同時另個自己又覺得這身邊有太多太多比自己好得千倍萬倍的人了...他怎麼會看上你呢...
我用了一年的時間
幾乎在製造一個與他在另個時空相遇的世界
清醒時想著他 難過時想著他 生病時想著他 夢裡有他 走到哪都有他
即害怕又渴望 相遇
如今一個讓我心動的男孩 出現在我面前
我仍然像往常一樣不敢對他有任何想法
以往我遇見喜歡的人 我會下意識地遠離他 然後告訴自己說:不能喜歡他
因為我認為我無法讓他喜歡我 (所謂的自卑...
可如今 我再次告訴自己說我不能喜歡他時 是因為
......
是夢裡還是現實 我已分不清
以往的美好 留下的痕跡 心中的空缺
如此刻骨銘心的愛情
最清晰的彷彿是那一道傷口...
    語熙
    語熙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