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聖節我這樣過!

2020/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給糖就搗蛋
  穿著美麗的洋裝,戴上仙女的翅膀,手上拿著仙女棒,這是我小時候萬聖節活動的裝扮,長大後,開始使用人體彩繪筆在臉上畫裂嘴,而現在呢?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似乎對於參加萬聖節裝扮活動失去興趣,總覺得麻煩,但是看到路上小朋友們穿著可愛的衣服,然後說:「不給糖就搗蛋」或是唱:“Trick or treat~Smell my feet~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就好想要一起同樂,一起吃糖果(其實就是想找個藉口吃糖果而已XD),但沒有準備裝扮,所以今年就自己買糖果應景過萬聖節!
  有看過我上一篇文(連結:去運動教室上課,真的是花錢找罪受嗎?)的人應該知道,現在的我會到運動教室上課,所以對於吃甜食這件事,星欣能避免就會避免,但是萬聖節就是想應景吃糖果啊~怎麼辦呢?正當苦惱於這件事情的時候,突然看到
無糖軟糖
真是太開心了!無糖軟糖吃起來還是有甜味,只是不使用蔗糖,而是使用糖醇,當然糖果吃多了還是對身體不好,不過想吃糖的時候,解解饞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我選擇吃無糖軟糖度過萬聖節,至於明年要不要裝扮,我還是再想想好了,那你們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謝謝大家閱讀我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