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面對轉變,會沉到哪裡?
現在不是谷底,那裏深不見底!
轉變是慢慢推堆而成。
與信任的團體切斷,一切灰飛煙滅!? 從頭來過! 有多難呢?
心理不能適應
對外不能接受
而且還不是自己一個人,還拎著孩子們。不能滅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低迷的狀態2021/09/27 【今日檢討與想法】 這個狀況持續了一個月以上了吧! 沒辦法有獲利,只能控制好不要賠多 真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不知道是行情可以改變,還是我能找到適應的手法。 【今日交易】 今天大概看了一下,只有在前半段的交易 比較是有獲利的,後面幾乎是怎麼進都是停損 就算方向是對的也沒辦法是獲利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9-27
    在低迷中,不同的執著,不同的命運最近剛追完了,大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齣劇2017年開播,當時爆紅,遲遲沒有追,是因為當初忙工作和其他林林總總的私事,也或者當初有很重要的事,讓我沒有把焦點放在追劇這件事,總之我終於在今年花了三個多月把他追完了。 沒有桃花樹,只好拿最近開得很美的鳳凰木 這齣劇,一開始前幾集,我真的覺得還蠻普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5-25
    在低迷中,各種夕陽~之前因為我很重要的朋友身體微恙,我希望能讓他心情放鬆,不要因擔心身體而鬱悶,所以每天在黃昏時節,都會在頂樓拍夕陽照傳給他,目的就是希望就算世界在怎麼不好,大自然仍堅持著給我們最美的風景。這樣的行為持續了快兩個禮拜,後來就遇到梅雨啦(太陽公公表示我要休息啊,老是有人拿手機拍他)。 今天拍的(下了好幾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5-24
    在低迷中,讓我們看雲去~ 以前讀書時,上音樂課時,唱到一首「讓我們看雲去」的歌,當時覺得,好老派的歌詞喔(誤),旋律很輕快,很容易哼唱,但當時沒有對這首歌有特別想法。 後來漸長出社會後,才發現,年輕時那些憂鬱不快樂什麼的,跟現實社會的煩憂來比,真的不算甚麼;不過,心情不好時,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應該走出戶外,看雲去,看看天蒼蒼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5-11
    在低迷中,放開他.放開我.放開該放開的人~在看我嗎~別害羞,尼可以靠近一點~有看到我的痘痘嗎XD 每個人的心中多多少少都會曾經為了某一個人,付出了很多無怨無悔的感情,到最後卻沒有再一起,或者是告白被拒絕,卻還傻傻地以為當朋友可以讓他某天喜歡上你,再次不斷的為他付出,直到發現他愛的是別人QQ~(好心疼啊)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不管年紀大小,在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4-17
    在低迷中,用音樂凝聚力量!!因為我有幾個朋友,因結婚後,住在歐美國家,最近的疫情,讓我有點擔心她們,不過看到她們在臉書常常發動態,就覺得心裡有些安心,起碼知道她們是健康的。 也因為疫情關係,很多室內的音樂表演,或藝文表演活動,不是取消就是延期,看到很多喜歡的鋼琴獨奏會都紛紛取消(今年是貝多芬250冥誕紀念,小貝先生表示哭哭),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4-10
    在低迷中,那些可愛的小小世界本來就很愛拍花花草草,大自然風景什麼的,在這非常時期時,那些小花小草和小小動物,突然在我的眼中看起來嬌小可愛又療癒,好像頓時成為心中的那個心靈的小小淨土,在那裡,沒有焦慮沒有恐懼沒有害怕,心理覺得安心又平靜。 突然想到以前國中念書時,很愛的一句話,是一位英國詩人布萊克寫的一首詩:「一沙一世界,一花一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