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安心入眠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在與自己的情緒、工作較勁,費腦、費心力,但身體卻沒有足夠的勞動,於是雖然很渴望得到休息,但好像無法累到倒頭就睡的狀況,而是在夢中仍會想到未完的業務。
現在看起來疲累又不安,但工作效能卻很低,上司的表情、態度有些不耐時令不安的心更動亂,很想告訴他我的困境和難處,但又覺得於他來說,說得多了好像只是在卸責,職場上一直只是須要做得了事的下屬。而我還不是,此中更加挫敗的是我,茫然而又膽怯,該何去何從,時時想著不如歸去,不再為五斗米折腰,即便別人覺得這樣很笨。
曾想過要不要找人談,但最終應該還是要找到解決之道,一直以為要安定下心,因此找尋安心之所,因此及早因應,趕快詢問,但旁人告知我,其實是看你怎麼安排,我們就協助配合,我才訝異,原來一直轉換不過來,以往的部份是做好份內的工作,然後分配工作後,配合去做,但如今卻變成要自己規劃,然後再去詢問意願,再安排工作,同仁幾乎都很和善,是我之幸,只是我還是沒有從十多年的舊經驗中轉換過來,所以顯得徬徨、虛弱......
是從一開始步調就錯了,在不知情況下踏入未知領域,回想接任前的對談,陳述的工作內容讓人以為可以用時間換取經驗,發現超乎預期時,也曾在開始時拼盡全力,每天熬夜到凌晨1點多,連續好長一段時日,直到自己疲累不堪,心也慌張混亂,一步錯而後步步錯......
該怎麼做?我不想讓自己這麼無力軟弱,在之前我還是可以掌控工作,得到好評的社會人士,而現今卻不斷陷落,而使自己不知所措,真的不行,好像也只能離開了,其實我努力在撐,但卻沒有餘裕和腦力去思考,也不慣於現在的狀況,不過無力去管了。
讓我安心入眠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語嬿
語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