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心得】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 E1 觀賞心得

2020/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季一開始就讓人再次被這群主角們萌到了!

第一話標題為「にっこりカフェの魔法使い」,中文譯作微笑咖啡廳的魔法使,劇情巧妙結合了漫畫的製作夏季制服和跳蚤市場篇,也讓喜歡點兔的粉絲們能再次與這群主角們一起在小鎮上生活。
片頭曲我覺得非常的紓壓,很有韻律感,搭配著畫面,讓人再度想起看著心愛以及她的朋友們一起在那個有木造和石造街道的小鎮過生活的日子。
不得不佩服配音人員,每個角色的精髓都掌握得很完整,故事上依然以賣萌和日常為主,但還是可以看到重點有稍微放在智乃身上,認識不同的朋友的她,開始慢慢地改變,變得更加開朗與勇敢。
其中可以看到智乃的母親曾經有準備製作衣服的布料,以及表演魔術的道具,這些都對智乃有些影響,如今即使母親已經不在了,在身邊的家人與朋友的陪伴下,她並不寂寞,反而對未來更加期待。
雖然故事上看似稀鬆平常,但還是被這群主角們的可愛給再次抓住目光,期待後續的故事安排!
智乃。來自動畫官方網站
跳蚤市場。來自動畫官方網站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或是我的部落格,也歡迎來參觀!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