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筆記:孕婦裝和小朋友的衣服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日本
回到家,老公問我:「小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
「不知道耶!因為照的時候小朋友趴著。」
老公很緊張地問:「怎麼會趴著?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有沒有關係?」
「沒關係吧?!如果有問題,醫生應該會說啊!還有小朋友不是都會有各種動作?好像要到後面二個月的時候頭才會轉下來!」
排定好做羊膜穿刺的時間後,我就開始很緊張。聽說念佛經對小朋友很好,尤其是「普門品」。本來我一天只有念一次,後來改成早晚各念一次。說來也好笑,其實自己心底很清楚,小朋友的基因,在精子和卵子結合的那一剎那就已經成定局。不過自己每天還是持續地做功課,總是希望念經對孩子有幫助。說實在的,其實念經有大部分的成分是讓自己心安。
在這期間,我收到了師母寄過來二套的孕婦裝!哇!全新的喔!讓我覺得很感動。我每次去百貨公司逛孕婦裝,都覺得孕婦裝超貴的,買不下手。我總認為只有懷孕的時候穿,如果買太貴的真是不划算,所以除了老公和師母幫我買的孕婦裝之外,我還四處接收親朋好友的孕婦裝。
除了孕婦裝可以接收外,小朋友的衣服和用品也可以撿別人家用過的。
有一天,乾妹妹就帶了一大袋的衣服要送給我們家的小朋友。雖然還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不過小朋友的衣服都很可愛,顏色都很鮮明,應該男女都可以穿。
我一打開一件冬天的粉紅小外套「好可愛!」以前都沒覺得小朋友的衣服這麼好看,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每次都跳過兒童部,沒想到要當媽媽了,心情也開始轉變了!
乾妹問:「小朋友一出生最好穿乖小孩穿過的棉衣,你們要不要我們家妹妹的?」
「好啊!好啊!你家妹妹很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