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天上見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安息禮拜上,大家哭的稀利花拉,
您的兩個女兒在台上致詞時,泣不成聲,成了淚人兒。
大家是那麼地不捨,我也是那麼不捨,
您的信心,您的愛心,您的關心,您的真心.....
牧師非常堅定地說我們不是像家人,而是我們就是一家人,將來會在天上相見的.....。
您是我見過最屬靈的長者,大有信心。
好像沒有一件事是做不到的一般,
總是帶給我們極大的祝福。
三次車禍奪不走您的生命,
最兇猛的癌症也沒辦法使您有任何妥協,
很驚訝您就這樣走了。
您不是最有信心的那一位嗎?
神怎麼就這樣把您接走了呢?
怎麼不更多地給您時間來榮耀祂呢?
過去的畫面一幕一幕地再次重現在我心中,直達永恆........
第一次上台,十分緊張,深深吸了一口氣,
台下的觀眾變得好像怪獸一般直愣愣地瞪著我,
準備許久的信息,10幾分鐘就講完了....
會後,您不斷地稱讚我 ,鼓勵我,說我只是太緊張,第一次上台,總是這樣嘛!
我看得出來,您是十分真心的。
宣教的道路,是條窄路,很少人會明白。
然而,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您是其中的例外。
您說您總是把我的代禱信,
一字不漏地仔細的看過,一個字一個字地禱告下去,
您一定想不到,這一句話在我的生命中是帶著多麼大的能力與鼓勵呢?
那是個難以抉擇的一天.......
憑著信心要離開,走上未知的宣教,
前方的道路是如此之堅難,如此之難熬,
心中的需要,恐怕連自己都無法說清楚吧!
您很擔心的問我,住哪裡?有錢嗎?生活怎麼辦?
愣在那邊,不知道怎麼回答....
您把兩張椅子拉來一起坐著,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似乎有鼓從神來的能力捉住了您,
一段好長的禱告,畫面不斷出現,
不久,叫我等一下,將一疊抄票塞到我手中。
您的愛心,實在叫人受不了,好想大哭一場......。
怨對自己為何沒有把握這段最後時間回去看您.....
一直以為您那麼有信心,一定絕對會好起來的......
沒想到就此錯過與您見最後一次面的機會......。
有時覺得您很屬神,充滿神的同在,
因而不敢靠您太近,幾次想找您講話,卻怯步了,很好笑吧!
現在想想,感到無比地惋惜與報歉.......。
一直以為神蹟會再一次地發生在您身上......
如同過去一樣,然而這次卻沒有了.......
神直接把您接到了美好的天家.....。
大家是那麼地不捨,我也是那麼不捨......
您是我見過最屬神,最有愛心,最有信心的主的使女,與神同行,聖靈充滿,
我將永遠記得您的榜樣,我愛您,XX醫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