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電話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著腳踏車,載著妹妹
穿梭在傍晚的夜色之中
妹妹突然冒出一句話!
妹:「哥哥,我有時候都會這樣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耶!」
我:「....唷!那就表示耶穌打電話給妳耶!!!」
妹:「(困惑)為什麼空虛、寂寞、覺得冷耶就是耶穌打電話給我呀???」
我:「喔~當妳一點也不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時,妳會想要向耶穌禱告嗎?」
妹:(頓了一下!!!)「恩....不會耶!我又看不見祂!」
我:「恩~所以耶穌才要主動打電話給妳,讓妳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壓(笑)!」
妹:「.....那祂幹嘛這麼常打電話給我呀!我很不喜這樣耶(煩)!」
我:「咦~妳今天早上起來時有和耶穌說早安嗎?」
妹:「沒有耶!我早上時好像很容易忘記祂」
我:「恩恩~那前幾天也都是這樣嗎?」
妹:「恩~好像是,我早上都會忘了祂,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笑)喔!難怪耶穌會常常打電話給妳了!那表示祂真的特別的愛妳耶(羨慕狀)!妳千萬要記得把電話筒給接起來唷!」
妹:「....那為什麼耶穌好像都不會打電話給哥哥壓?」
我:「唷~有壓!但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也許是因為現在都變成 我主動打電話給祂,所以祂就不再打電話給我了吧(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