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談心室05-我們是療癒系podcaster

2020/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瓶瓶罐罐們週末好,國慶日快樂!
最近我們夫妻工作都忙,除了固定一到五更新的節目,好陣子沒寫點東西來跟大家聊聊天了。雖然臉書觸及率低已經是普遍常態,每次來留言的聽眾都覺得回音很大(噗),不過從SoundOn後台看數據,目前累積點聽數已經 #超過13000,我們知道其實有很多朋友都是偷偷聽我們閒聊,即使沒有積極與我們互動,依然願意點開每一集節目,非常感謝!
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長年習慣逛臉書時不輕易點讚、留言,是因為不想被別人知道自己在追蹤什麼,搞得好像有多見不得人似的(?),但也正因如此,只要讓我真心愛上一個作者、藝人、粉專、頻道,我的黏著度絕對高得嚇人,那些創作者卻可能永遠不會知道我這隱性粉絲的存在。我很懂這種「#享受孤獨」的感覺,所以沒關係的,如果你喜歡偷偷地聽,歡迎常來坐坐!如果喜歡與我們互動,也非常歡迎各位到Apple Podcast節目頁(https://ppt.cc/fEFdSx) 給予五星評價和評論喔~
大家都說2020是台灣Podcast爆炸元年,儘管早有千百家爭鳴,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在聽,我們仍希望這個節目能持續做下去,因為「#夫妻純聊天」並不只有「#純聊天」,更是「#夫妻」之間推心置腹、療癒彼此的妙方。在這個節目開播之前,我們就設定是帶狀性質,一個多月來已經播出35集,對我們來說確實有一點壓力,但或許也是因為我們各自的工作壓力遠遠高過於此,做節目反而成了一種放鬆,從主題發想、條列大綱,到正式錄音、製作、下標、撰文、上檔,每一個環節都讓我們非常享受其中。過程中不僅可爬梳因忙碌而紛亂的思緒,更能透過口語清楚表達自己的立場,同時更瞭解夫妻彼此,這種「#有觀點」的日子,很讓人陶醉!
前兩天有一位署名「#Angelliou」的粉絲來留言,說我們是「#療癒系podcaster」,還說她「#每天上下班都會聽#一集平均會聽兩次」(我以為只有我們夫妻會這樣⋯XD),真的讓我們超級驚喜!因應她的熱切要求,我們 #不會停止帶狀更新!也請喜歡我們的聽眾朋友繼續支持喔!:)
國慶連假還有一半,祝福大家放鬆愉快~
(萍)
    夫妻談心室 by夫妻純聊天
    夫妻談心室 by夫妻純聊天
    這裡有一對夫妻在純聊天,內容天南地北、縱橫古今、生冷不忌。   冠豪是曾獲得廣播金鐘獎的製作人,長期在精緻的聲音製作世界默默耕耘;立萍是資深文字工作者,譯有數十本日文書籍,同時身兼日文教學、雜誌編採等工作。兩人同時也擔任羅力的父母一職。   我們這對夫妻,總在忙碌又講究完美效率的工作綑綁下,壓抑著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