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5 債仔的覺知

2020/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回來想寫點東西的時候,發現竟然有3個人看過我的文章!!太激動了,謝謝你們。
其實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在那寫呢,我又不想在自己的IG,FB之類的地方寫,不想像公諸處世,不想被認識的人在背後討論,但又想可以有人分享,很煩是不是XD要求很多。
最後我選擇了這裡,可是我沒有想過會有人看我的文章,謝謝你們,想的話可以留言一下~ 還有就是因為我剛開始寫,所以文筆表達甚麼的可能比較差,在這說聲抱歉。
  前面的文章有跟大家說過,燥鬱那段時間,我把信用卡透支了,但其實我完全沒有一個概念,關於信用卡我知的少之又少。
今天跟我老闆閒聊之間,跟她說起了這件事,他才把信用卡的恐怖之處告訴我,並說我如果有需要,她先把錢借我還掉,再分1年還給她(2%利息)。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現在真的身處的狀況原來還滿糟的,我不想把這事告訴男朋友,卻又不想跟老闆借錢,但是我的薪水扣掉保險,扣掉租金已為零,我應該怎麼處理呢,想不到就先不理他了"︿"(懶惰癌)
  這大概是買得有多瘋,最後就有多慘吧。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以前總是在電視上看到關於信用卡的新聞,覺得跟自己沒半錢關係,現在倒好了,哈哈,中了招了。
我看回上一篇文章,發現那時候的我還滿低潮的,覺得甚麼都沒希望,看甚麼都很負面,抱歉向大家散發負能量了,現在我又突然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的。
原來寫下自己的心事想法,過一段時間再回來看還滿有意思的XD,你會發現原來你之前竟然是這樣而你自身也還沒覺知到(當局者迷)。
現在倒又開始覺得人生沒甚麼不能解決,。真不知道為甚麼我這個甚麼都沒有的失敗者能說出這句話XD到底是有多不知羞恥。
  。。。。。。最近腦袋總是卡住,想不出東西,寫不出東西,等我調理一下再回來寫。(二十多歲的年齡,80多歲的身體)
每天寫一點,我相信會慢慢好起來的(吧?)
加油!!!!!!!!!!!!!!!!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異常懶惰的90後女子
    不知前路如何, 不想面對現實的懶惰小宅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