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森森} #17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了這杯的浪漫吧
在心裡種下了幾株玫瑰
期待盛開綻放時的光采
飲了這杯的香醇吧
巧笑倩兮流露出的調皮
在期盼中引出層層思念
感情
是那樣地不經意卻又得刻意
喜歡或者是愛
有些人的是重疊
有些人的是獨立分開
有些人也許兩者都沒有
有些人其實也搞不清楚
有人說,有人可以想念是種幸福
有人說,有人可以互說早安是種幸福
我同事說,他喜歡單身的獨立與自由,這也是種幸福
我朋友說,比起一個人的孤獨,他比較想要在群體裡的孤單
這對他來說,應該也是種幸福
如何癡戀
如何眷戀
如何迷戀
只要你覺得開心,都好
不可傷害他人
不可麻煩他人
不可打掃他人
這些都是必備條件
有人說,講情愛,才有人看
我則說,不能只講情和愛,也要講原則
這世界,已經有太多崇尚〝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自私
可,明明,就不應該是如此的只講求自我
也許,看的人不多
可,還是要寫清楚
這是寫下者應該要扛起的肩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親親森森} #17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17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17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17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17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親森森} #17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父親親身設計「流程品管」,幫孩子提升數學成績這篇文章講述如何運用流程品管的概念提升孩子的數學成績,父親以餅乾製作比喻數學計算狀況,運用流程品管的概念進行教導,告訴孩子們簡化步驟的重要性,激發學習動機。藉由具體的例子來說明流程品管此概念的運用,最後通過餅乾製作和數學計算的相互對照,激發學習動機。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4-21
    論語漫讀(14):因不失其親—親則必有所宗有子曰:『信近於義,言可複也;恭近於禮,遠恥辱也;因不失其親,亦可宗也』(學而第一)。     有子說,『應承的事符合道義,才能踐行諾言;對人恭敬符合於禮儀,才能避免恥辱;與所依靠者不失親近,就可以效忠於他』。因,依靠的意思;宗,主的意思。   有子這段話是在闡述如何交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23-11-28
    09 想要美羽親親我......(微H)來到書房,這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一面面靠牆書櫃擺得滿滿當當略顯室內凌亂不堪,但這些不是重點。 美羽抱著優希,竟在一面書櫃上按下隱藏開關,書櫃立刻活動起來,露出後面的一扇深棕色木門。 「優希……」 進入隱藏房間,美羽輕柔的將優希放在房間內那張大床上,而後坐在床邊,手指擦過優希的臉頰
    Thumbnail
    avatar
    冰凜
    2023-11-19
    親親看生活實驗 五一三   電梯裡的鏡子 照著照著 妳發現了一件事 我們的嘴巴 好像差不多大 要我蹲下來 我蹲了下來 妳嘟了上來 然後妳不慌不忙地 告訴我 妳親親看 有沒有一樣大 我覺得結婚之約 大概是妳先提的
    avatar
    YJW
    2023-11-10
    Day 35:2023.08.22 畫了一直親親、抱抱和摸摸的老攻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35:2023.08.22 畫了一個一直親親、抱抱和摸摸的老攻老婆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mignon민용 第12集整個戳到我的XP~ 喜歡的人也一定喜歡我寫的小說😚 小褲褲和前戲很撩啊~~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08-22
    失去愛的親親。就是因為牙髓病源性鼻竇炎『小竇,你的牙齒怎麼了?』我看著牙科電腦斷層,那個微微隆起,頂破的屋頂。心中默默地想到,最近也太多這一類的患者了!​ ​說到小竇,他是我半年前,那個夜診最後一位,也是印象特別深刻的初診轉診評估病人。​ ​或許是元旦後的放假症候群吧,上個夜診還有點懶懶提不起勁的。​ ...​ ​ ​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6-26
    Day 186|親親大冒險(無圖)好久沒看到領養小孩出現的情緒。 今天是上學日。裝了資料片後開始有新事件,選項比較像是育兒方針🤔 話說嘗試到處親人到底🤣🤣🤣總之同學都逃開了。選了第一個選項的結果是… 可能是壓力太大的關係(亂猜) 當慧君在學校的時候,外頭雖然下著小雨,末凜還是帶著皮皮出門慢跑, 明顯濺起水花。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6-24
    相處手記 - 要甩巴掌還是要親親?我的女友,是個愛賴床的女孩。 我起床上班的時候,基本上她都還在睡大覺。 不希望吵醒她,但又不想無聲息的離開,走之前我會親她一口。 後來我才聽她說——這是對她的爆擊。
    avatar
    大類
    2022-04-26
    都要勇敢一點點:《親親壞姊妹》 「我這輩子只愛過一個男人,我覺得就夠了。」 「我現在最想知道的是,他心裡面,是不是真的有過我。」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04-05
    親親吾妹  如果說這世界上有誰是讓我無條件信任的,這世界上就是我妹了。其實我們出生到現在的歲月當中,她有一半的時間在外地,或是美國、或是台北、或是大陸,但是為什麼可以讓我們彼此可以這麼無條件?因為我確實比較愛我妹妹。這是個很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