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秘密-情關

2020/11/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銜接上一篇"初中的祕密"
一般來說,中學的生活應該還是要很單純的,對吧!?
但......我在中學的時候,就遇到了,人生兩大變化
一個是我家裡的大變化;一個是自己開始了〈為情所困〉這關卡
國中開始,或許是自己的正義使然也或許是給人看起來就是"自信心十足" 之人物
於是,我時常被老師欽點接任一些"容易使人討厭的職務".....譬如,
班長/副班長/風紀股長/衛生股長/糾察隊,等等,需要抓別人小毛病的職務@@
不過我很幸運,沒有因為執行這些職務而【遭遇不測】----只能說真是好狗命啊!

然而就在單純的國一生活,大家在彼此不認識的情況下,慢慢延伸出小團體.....
在當時的年代,沒有像現在霸凌那麼可怕;
不過,搞《小團體》也是一種另類令人膽顫心驚的霸凌方式。


在原生家庭這,已經是缺乏關愛的我,到了初二青春期階段,開始特別對《》這種東西,有了新的變化後,卻又因為這兩大事件,在深深的心底處已默默地埋下了一個伏筆,然而後面發生的所有事件,都是從這個時刻,一點一滴累積一點一滴發生,最後就像炸彈似的爆開,炸得身邊人都體無完膚,當然包括我自己..........
在此,我想告訴各位的是,即便如此,最後能解救自己的依然只有我們自己!!!

故事的開端是這樣的,班上40幾位學生,各自分成幾組的小團體
其中包括"認真念書團""不愛念書團""愛漂亮團""有情人團""愛出遊團""家裡有錢團""家裡普通團"等等等等等什麼鬼名義都有的小團體都有.......

我實在是很想讓大家猜猜我是在哪一團,但想想還是別了~

這非常有難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身在何處呢!
當時,當然是找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吃喝玩樂談天聊地的過初中生活
原本我有固定的一(小)群同學在生活著,然而大家再一起總是會聊些八卦
傳來傳去傳到後面卻變卦了~ 而我就是那個被「變卦的主角」....

把原本大家聊的那個版本,傳到當事者耳裡,卻換了個版本,於是默默的我開始被排擠,當然,相信我的還是依然與我同在,而原本就不是那麼熟的,就慢慢飄走了
一直到最後,我還不曉得發生何事了,於是從那時我便一直在每個小團裡面周遊列國
為什麼呢?.....
因為每當小團裡面有人開始講其他之前在同一團裡面的人的壞話,我就會趕緊飄走,以免又惹禍上身,雖說如此,但難免還是仍被誤會仍被背後說三道四,偏偏我這人又很在意別人說我的事,於是慢慢的我越來越不懂得處理我的人際關係,也因為這樣我開始不敢再跟女生相處,因為我害怕再過那種整天只在意小眼睛小鼻子事情,然後明明表面大家是一團的,私底下卻又在說對方壞話的那種狀態......實質的可怕!

後來呢,我開始選擇跟男生一起〈生活〉,比較單純一點,男生小團體真的比較少,通常彼此不高興都是直接表明,不會再有私底下講東講西的機會。
也因為這樣,似乎開始產生《情愫》,又加上當時情情愛愛的電視劇看太多
完全激起了男女之間情感的激素〔嘿各位別誤會了,是那種純純的愛而已

還記得當時我們兩男兩女,感情很好,而我喜歡上其中一位男生,而那位男生喜歡我的朋友(也就是另一位女),但是那位女不想交男朋友,於是拒絕了他,然而當然最後我們都互相知道,他喜歡她而我喜歡他,這個關係存在,慢慢地繼續相處後,他與我決定試試看給彼此機會,於是我們展開了一段維持兩個月非常非常之短的
"純純的愛",單純到真的只是在放學後留在學校繼續聊天打屁,偶而偷偷牽個小手
結束!!!.....不瞞您說,真的是試試看而已~
〈還清晰記得,我那段短又純的戀愛...男主角跟我現任老公一樣是獅子座,莫非這代表著什麼含意嗎?〉
-------------------------作者要廢話一下了-----------------------
好囉~發生的兩件大事,其中一件講完了,另一件我們下一篇聊
打太多字,你們眼睛會疲勞~
下回見囉~未完,待續~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Hi 大家好,我叫嫚芯,今年31歲,經過了人生很多的風風雨雨,不至於到坎坷可憐沒人愛被拋棄那種八點檔劇情,但確實我的經歷是挺戲劇化的~ 現在的我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我想將我的故事,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藉此帶給與我碰到相同狀況的人,安慰也好,改變心境也好,調整心情也好,只要是能帶給你們正向的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