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事,由心開始,你們相信嗎?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首先,感謝愛戴我文章的各路人馬,謝謝你們都會抽空觀看我的文
並非職業寫作者,只是業餘上來分享自己的故事,而你們卻每一篇都有來看
在此,獻上感謝以及說聲抱歉,這次隔這麼久才又上來寫故事,
因為年關將近,我的本業是正值"大月",所以比較忙碌一些......
也因為我不想一次打太長的文章,這樣讓讀者眼睛盯著看那麼多字真的會累
所以同一則只能分好幾篇寫作,望你們見諒囉^^ 感謝你們愛戴!
如題,你們相信,一切事的結果,都是由心開始的嗎?
不論是好,是壞,都是在那"心境"起頭的剎那間決定的,
並非我們的腦有多會想又或者是我們的手腳有多會做!
繼上篇,經過了心境的改變後,我們接著來談論的是,我的高中生活,
又是多麼的多采多姿阿~~~
說起這個高中生活,其實根本就是"談情說愛""情情愛愛"糾纏不清的三年
我念的是資訊科,因為當時也不曉得要選那一科系,
而我的爸爸在經歷了那些困境後,意外接觸到"紫微斗數",
學完後,就成了命理老師,沒有招牌不打廣告,純粹"口碑式行銷",
所以幾乎都是認識的介紹認識的。
而我們從此開始了"命理生活",什麼叫命理生活呢?
就是不論任何事情,都要來根據古書記載再配上個人命盤,用科學數據的方式演算出
你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今天適合往哪個方向走,不適合往哪個方向走,巴拉巴拉的

--------------------------這就是所謂的命理生活----------------------------
但簡單統稱就是,算命師麻~~~(我知道很多人心裡的os是這個@@)
是的!我的命理老爸就說 : 「恩!之後資訊發達,資訊科念完以後比較有出入,我的命盤也適合往這個產業去走」
very good~我就又這樣乖乖地聽著指令進入了一班42位同學,只有7仙女
其他都是男生的資訊科,開始了我的高中生活!
傳說中的七仙女下凡@@
剛開始實在是很不適應,班上都是男生,而這7仙女又分成
1位是-仙女飄飄,太溫柔了,講話ㄋㄞ ㄋㄞ的,跟我的風格不太搭
1位是-女同性戀/雙性戀(後來才知道),整天都跟男生混在一起,我們也搭不上邊
1位是-個性很中性,但是安靜到一個極點,不太理人,好吧!放棄
1位是-個性很中性,功課還不錯,也會理我,且是位俠女。
(恩~對男生很有意見的一位女生)這位尚可,還可以接受。
1位是-算女性也算中性拉,也挺容易跟男同學有小鬥嘴的女生,有時對男同學意見也很多。
1位是-...........................明明只有6位女同學,唯獨這一個不是很有印象,因為他好像早早就轉學了@@
好囉~各位同學,看到這裡,你們有猜出來,我最後選擇跟誰成為搭檔了嗎?
是的~沒錯!就是那位No.4中性,功課不錯的俠女(雙子座,真的很俠女)
在這個班上其實很好分,會讀書的都在最前面,成績中等但不會吵鬧的就在中間
最後面當然就是搖滾區囉~

高中第一年,我因為跟著這位俠女,上課考試都還算認真,分數也不錯,我們倆也算是形影不離啦,什麼課都黏在一起,什麼心事都聊,什麼八卦都講,不過,假日我們就不會出去玩,因為我都會去餐廳打工(上一篇提到的),但漸漸的我發現這位俠女,即使我跟她很要好,但是她好勝心很強,她不允許我【偶爾】的成績考得比她好,她會不高興,然後就不理我,然後還不告訴我她怎麼了,就讓我覺得也真是有點無奈

到了高一下學期,這位俠女對班上男生一直很有意見,會一直說他們無聊幼稚巴拉巴拉的,常常【檢舉】他們,想當然,多位男同學對她是很不喜歡的,覺得有點正義魔人了,而有一位成績優異的男同學(我們稱他為X先生),他與俠女在上學期段考成績,總是一ˋ二名互相跳來跳去的,沒多久我們三個變很熱絡。

到這裡,我必須說,同性之間一旦多了異性的介入,這事情的發展就............

在高二上學期開始,本來大家都好好的,誰知~俠女有天突然跟我說,她好像有點喜歡上這位X先生,我覺得有點訝異,然後呢,我就去探個口風,哇屋~原來X先生也喜歡俠女耶,OK賓果,太好了,那我就可以來製造機會了嘛~

哪知!事情的發展,根本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事情真的不像「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不知道哪位程咬金去跟俠女亂說,我也喜歡X先生........
(瘋了啊我,哪可能喜歡那種書呆子).....威~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文藝青年,太柔和的實在跟我不太適合,所以我自始自終對他完全沒任何情愫產生~OK!!!
好~我也是這麼清楚明白的告訴俠女,但是看似表面上好像沒事了,對我也沒再說什麼,沒想到惡夢從這一刻卻開始烙在我的身上............
〔先說明一下,上頭發生的這件事,X先生都不曉得,所以他也並不知道俠女喜歡他,但是他曉得我清楚知道他喜歡俠女這件事〕

非常好,就是因為他知道我知道他的事(哈哈哈很繞舌),X先生總是會跑來問我關於俠女的一切,說實在的我也很尷尬,這反而讓事情越描越黑(你們懂嗎?懂那感覺嗎?@@)
但這一切卻讓俠女好像覺得我是口是心非的女人,她開始到處講我的事情,
把我跟她聊過的心事,把我們講過的八卦(當時她自己也講得很開心),通通散播出去
還說“我去跟X先生說她喜歡他(X先生)
還加油添醋,就是要讓大家覺得我是個很糟糕的閨蜜

《而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她把當初我跟她說我家發生的事情自己隨便亂編到處亂講,我一氣之下找她理論,不小心還罵了她貝戈戈那個字眼後,我就不想再接觸這群女同學了
從那之後,我告訴自己,我跟女生可能天生不合,既然來到了男生班,那我就順其自然跟男生當朋友,或許比較單純一點,至少不爽了,男生講一講吵一吵,就沒事了,不會私底下搞那麼多小動作,煩都煩死了!

最後,她也沒跟X先生在一起,因為事情鬧開了,大家都知道了,他們依然是競爭對手而已,而因為這件事,他們沒有辦法進一步成為戀人,我想這一切,是命中註定還是她一手造成,目前無解。
下集待續~感謝觀看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Hi 大家好,我叫嫚芯,今年31歲,經過了人生很多的風風雨雨,不至於到坎坷可憐沒人愛被拋棄那種八點檔劇情,但確實我的經歷是挺戲劇化的~ 現在的我是一位身心靈工作者,我想將我的故事,分享給大家,希望可以藉此帶給與我碰到相同狀況的人,安慰也好,改變心境也好,調整心情也好,只要是能帶給你們正向的都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