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寫文的假文青就好像喝奶茶不加奶。」
媽的亂寫什麼。
好啦。
反正就是這樣。
要我寫一長串、不使用過度的換行去表現文章,也是可以。只是無名小站之後,似乎就不習慣以正式書寫的方式去寫心情作文了。除了大學時候的報告,不然根本用不到。前面還要空兩格以增加字數(欸)。
其實在文字上會透漏出很多訊息,包括一個人的個性與他現在的狀態。仔細觀察用字遣詞就可以推測出十之八九。除非那人是像我一樣一個老是口是心非的人。不得不說我是很犀利的那種人——甚至——有點尖銳。所以不必要的時候我不會開口。因為基本上沒好話。除非你是可愛的女孩子,或者是一個平時就極其有禮貌的人。(微笑)
這樣子的人通常我不會表達太多的意見,而會去斟酌他們現在想聽的/或需要聽的。不是見人說人話。基本上這是一種對人表達的愛與關心。事實上大多數的人真的都不是想要真相或聽取意見。他們缺乏的是關愛與呵護。在這種狀態下,根本不需要說太多以自己為中心的觀點或事實——這對他們來說沒幫助。
然後自己觀點等於全世界的一維世界人類就不在此限,反正他們也從不在乎別人說什麼。跟這種人說話就是越直接越好。
「如果你是一個78人,我TM嗆爆。」
-
這樣看下來,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看的出來我是那種「我就7788」的人。
其實我也蠻愛你的,只是跟人相處實在太難了。要平心靜氣地相處又是難上加難。那我不如歡樂點,只寫些很智障的東西,惹你們開心。
好啦,我會加油。
-
結論:
會看完我的文章,代表你一定無聊過頭了。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見瑞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容錯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在夢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生都快被你睡完了《為什麼我們總是起不了床?》閱讀心得世界上的成功人士幾乎都是晨型人,我會以你而熟能詳的人做舉例。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和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早上7點起床。為什麼他們都選擇在這麼早的時間就起床?難道成功真的和起床時間有關嗎?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5-02
    我為什麼要為你撐傘老話說救急不救窮。救急,幫助了他人解決燃眉之急,幫助他度過一時的困難。救窮,滿足了那人基本所需,只是背後仍是一個深不見五指的黑洞。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12-07
    為什麼要複製你的悲哀到我的人生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當你跟長輩或前輩抱怨你現在遇到的困境或者鳥事,他就會跟你說:年輕人,你要知足,我們以前比你還慘......以前blah blah blah的。 此時,我真的不懂,以前的房子還會用牛糞塗來填補縫隙,我們現在也要辛苦地找牛糞來塗,放棄材料行賣的素立康嗎? 時間除了是無情的殺豬刀,也是
    Thumbnail
    avatar
    細鹽33號
    2020-08-12
    【飼主該知道的醫學名詞】醫生!你為什麼要抓住我的毛孩?談「保定(Restraint)」你會不會害怕打針或抽血呢?動物同樣會對打針抽血感到緊張害怕,而大多會使出渾身解數的招式來躲避檢查,比如說是像泥鰍一樣扭動身軀趁機會逃離診療台,或者是跟獸醫師正面對決,用銳利的爪子及牙齒表達牠們的不悅。在這種情況下,如何讓動物在檢查過程中保持穩定就顯得非常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7-01
    我們為什麼要讀經典?(上)在談為什麼讀經典以前,我們先來問問:為什麼要寫一篇文章談「讀經典」?經典當然很有趣,但似乎沒有人試著解釋過:到底為什麼要讀這些書?注意:我想說的不是:某本特定的書為什麼重要?而是:為什麼需要讀這些重要的書?更重要的是:為什麼高中生要讀?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4-19
    我論為什麼要讀地理「為什麼要讀地理?」我再來談談。
    Thumbnail
    avatar
    Crown Huang
    2019-01-05
    我論為什麼要讀歷史「為什麼讀歷史?」我來說說。
    Thumbnail
    avatar
    Crown Huang
    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