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真的是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80天、7分之1人生所集結的一本台灣本土設計書

所以不得不厚著臉皮推薦……sorry, sorry

書名:關於品牌設計我想和您分享的心得

(可染品牌顧問出書了)
理念:可染品牌顧問始於2007至今年執筆跋為止2019/3月,約當4380天、
7分之1人生。一路走來如履薄冰,慶幸有著『用美學幫台灣中小企業建立品牌的
信念』,才能在這個艱困的環境繼續往前和存續著。
當然,我們知道我們很小,但台灣好的企業、好的品牌必須一直走下去,一直走到國際舞台上去。 所以可染品牌顧問的角色真的就是拋磚引玉,但是,我們會一路變化的走下去。
(可染品牌書籍部分內頁)
實體通路:誠品、金石堂等書店皆有販售
網路書店:博客來書店、金石堂、城邦讀書花園、墊腳石購物網、TAAZE讀冊生活
(可染品牌顧問書籍部分內頁)
(可染品牌顧問書籍部分內頁)
網路書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2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I’m sorry…..我的狀況時好時壞,我想跟花仙子們談談這件事。 從昨天開始,我的情緒變得無法控制。那是難以言喻而複雜的綜合體⋯⋯。因為家人一句話的態度,我好不容易建設的那虛幻又薄到不行的力量,再次瓦解。我想告訴大家,憂鬱症真的好辛苦…..。即使知道自己總是太過於敏感,或者偏激,但無法控制。我唯一專注的是該怎麼緩解情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03
    【Sorry, 小魚乾】 吃軟不吃硬,所以每次都會剩一堆小魚乾。 總覺得對他們白白死去感到有些抱歉😓 然後,想到常常也對不起很多小蝦米。 越吃越內疚是怎樣…..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10-16
    SORRY,小強們......前天夜半2點多醒來想喝水。 一開燈,一隻比我大拇指還要大的小強,攀爬在我專用的水杯杯緣上 和我四目相對,兩根長長的觸鬚搖晃著。 突然想起 朋友教過我的一個閩南語詞----「唱秋」。 就這樣,夜半時分,我和它,對峙良久,它才突然跑了...... 隔天找出某年買的煙燻殺蟲藥(也不知道過期了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11
    釀選劇|《SORRY 青春!》:將正統的校園劇,彈成一首滿滿宮藤風格的青春狂騷曲宮藤在 2009 年出版的自傳小說《你(穿著木屐)踩過天鵝屍體嗎?》,其實就是一本瘋狂滿點的紙上青春校園劇。但是,從 2008 年的《流星之絆》到 2014 年 10 月這六年間,創作豐富的宮藤官九郎已經在各大電視台產出各種類型的戲劇──特別是《小海女》之後,從創作鬼才晉身成國民劇作家。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3-07-12
    Sorry 1989年七月,一如現今溽暑難耐的夏日某日。 退伍剛届一年的彼時,工作了十個半月,專心念了一個半月的書,即上京趕考重新參加大學聯招。 坦白說,有些科目連聽都未所聽聞,考試絕大部份是以自己的運氣與考題拼搏。 考場在和平東路的師範大學校本部。 已經忘記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考數學,基本上這一科的投資報酬率
    avatar
    tt
    2023-07-07
    I am sorry,但我無法為你的情緒負責⁡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不是都會忍不住對家人、孩子或另一半發洩呢? ⁡ 這時候他們常常就成為掃到颱風尾的可憐人,或有時候我們是被掃到的人。 ⁡ 我和我先生也不例外,總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有時候說的出原因,有時候就是一股怨氣或悶氣無法明說。 ⁡ *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9-05
    【國貿】信件實例 # 4. 如何跟客人道歉 regret|sorry|apology什麼時候用sorry ? 什麼時候用apology ? 不是自己的錯也要道歉嗎 ? Of Course not, 看看ㄤ妮怎麼說 !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2-09-05
    Sorry讓你們久等了(久違更新)有很多人問怎麼很久都沒更新了,從差不多7/19拍完戲後到現在,我好像把我自己封閉一樣,因為在這段時間我好像領悟凝出一個事情,我太在乎身邊每一個人的感受n想法 想著逗別人笑卻忽略了自己,我還在這段時間發現了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缺點(不太在乎自己的感受)我從來都是笑笑面對別人逗人開心成為那隻小丑🤡
    Thumbnail
    avatar
    MD萌嘟_official
    2022-08-21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32_ I'm Sorry"我並沒說你是彎的,喜歡不過是一種本能,直男又如何? 情感之間先憑感覺,再者論性格,何必侷限於性別。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20
    【日本神邏輯】日本人為什麼在英文商業信中一直對你說I'm sorry?國內有很 local (囉口)的台式英文,而且大概只有台灣人才聽得懂;印度的印式英文也很奇葩。日本呢?當然也有日式英文。難得遇到了用英文溝通的日本人,趁機窺探一下他怎麼使用英文,讓我觀察到他有個有趣的口頭禪,可能反倒讓外國人覺得有違和感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