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那些毛孩子教我的事

2020/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人是個有趣的物種 也是個缺毛種族~
人看人處處都問題 但當你看動物 卻問題少之又少 動物缺少了語言能力 當它們對你表達時也就只有那些
我呢其實對待他們只有平等 他想玩我就陪他玩 我想吃就跟她吃 (他的夥伴也都要一樣) 雖然只有幾個暫定的生物 我不想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去 邀要求它們也要接受我的所受到的傷害
毛小孩啊 有些人是為了同事而養 有些人是為了社會的思維而養 養並不代表 他是屬於你 沒有所謂的屬於自己 身體也是 -不管哪個部分只有意識自己的當下才是自己-
願意去接納他 就夠了 讓他自由是物種的本能 不能因為自以為得權能 去要求他對你的好
我家的野貓(開端)Alpha 我媽不會唸英文所以到後來都叫小花)/視力有些問題(遭到狗攻擊鄰居不養)我們家就接下
當你為了自身的想要去抓了一隻鳥/雞等等養在自家的話 相信我他只會亂大便 你想要的美都會轉化成噩夢
狗狗也是他一直叫 一定是有事 沒有沒事亂叫 很多養狗的人是為了自身利益等等 把他人的生命當成 工具 相對地受到傷害也是自己 很多人只會罵只會打 這也只是展示/享受身為(主人)這項權能
我只希望去接受身邊的生命 你對他的期待只是過去的記憶/未來的期望

只有當下是現實

不可以去放下/忘記 而是去面對/了解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