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年末儀式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儀式阿~這說法有點嚴肅呢~ 難得有好下筆的主題-不太會想標題-
  • 每日的過去 晚爐裡的故事 樹下的菇球 日落的繁華 -- 平凡 --
不管在過去 或著未來 許多的世界都一樣 在怎麼舉辦榮華的儀式/饗宴
時間一樣依舊獨自的旋轉
  • 曾想過 還未完成的想法 想做的事 一 一地呈現在你的腦海裡 或許是看似如此簡單的事 或者是心中的大事 想對事情的看法去做個了結/圓滿
我曾經對所有的事物賦予的智慧 可是當風與光的源能 給予了他的名簽 將我所賦予的事物宛如凋零般的剝離開他的連接 想再度地接待他們時 得到的卻只剩自身的回音
想想看 不管現在擁有多少 做錯了多少 (不一定是要到這總年末才來思考) 對那些不為足道 事務 感情 行為等等 或許現在做不到的事也可以

行動吧!

--Sadhguru--每日智慧(不知道放什麼圖)
在以前 人們有基礎的修行就得達到現在人類所認為的不可能 如飛行-治癒-等等
那些如同幻想般的能力 現在人類賦予子民基礎概念就是-現實 -
這個根 其實就跟殼沒兩樣 他的外部紋路/毛孔等等 研究的如同數據般的纖細 卻沒發現根內部的流動
  • 當你說你想飛時 你身旁的同事/學生/家庭跟你說 別妄想了 在現在的你也會理所當然地卻接受他的回答 不管它是怎麼方式的回答 都會去認為理所當然 因為這是你所認識的現實
就在剛才你認同的事物就會背叛的你得夢想
你想去旅行時 你就會告訴自己沒錢 不可能 因為淺意識的訴說 這種原理因該很多人聽過我就不詳解
你所認同的旅行 或許是住在旅館/飯店/沙灘/遊樂園等等 這都是人類賦予他的思維成果
但是你看看 那些街友他們也不是都在各地旅行 認識不同的旅行者以及故事 或許他們沒有你所想的知識或能力 但他們所認識的世界絕對與你不同 (不管事它們在過去做過什麼事 或者遭受怎麼樣的打擊/背叛等等 希望給他點東西 最好不要錢 最好是食物 無法接受他們的話別去傷害她們就好-有點遠了~)
  • 接納自己的想法很重要 但請把種點放在主題 請不要因為他人的思考來改變自己的道路
想法只是幻象-行動後的結果才是思考
別問我怎麼飛 因為這不是現在人類所需要的事物 且每個人的任務都不同
你的目的事--飛-- 可是超人的目的是幫助他人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