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021/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冰箱 是人類保存技術上很大的技術 看上去沒什麼 背後卻有龐大的歷史以及能源
  • 在以前 食物的需求是非常的頻繁 應該說是 正因為沒有保存技術 只能使用風 跟鹽 的技能去保存 但食品的元素就會變質 所以不會去過度的捕獵/採集
在以前需要什麼就去找 就一個固定的量 不會有物種上的滅絕問題出現 (天災除外) 而需要什麼食物就去重去改良他 可是為了好吃量多就去改造他們 昆蟲跟鳥類也是喜愛呢 為了消滅他們發明了殺蟲劑 不僅傷害了土地也傷害了生命 吃之前真的洗得乾淨嗎? 為什麼說是蟲害 從根本上來看只是人類的慾望去定義他們的存在 鳥害? 也是一樣的道理 他們也是跟人族一樣喜歡吃好吃的 喜歡使用方便的資源 這世界一種族的消失可能導致世界毀滅 但是人類得消失這世界是依舊得繁華 在世界裡用個人的角度去看待它們 會活得很可惜
價值只是存在的變質
存在的其實都是一樣的
古代的故事有太多可以說了~
現在的冷藏技術 並不是永久只是暫時 不過在需要的時候也是很棒的 像是 血液的冷藏
食品的保鮮 等等 但是正因為能放一段時間 人類的慾望的展現 難以發覺的貪念 囤積了很大量的食材 或許為了錢 為了人脈等等 導致許許多多的物種 開始的毀滅
一個冰箱
一個機器
一件事情
一個重點

不在於擁有了什麼物件

而在於對物件理解的範圍有多少

如果有了他(冰箱) 對於他(冰箱)的看法 有足夠的清晰度的話 就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最後來廢話一下 我只會說重點 所以很快就沒了 雖然對標題有點題 但這作文題目有點可愛 若對於石頭般的人類 可能真的就會說 我想在這冰箱裡放些什麼等等 再來有點進化的可能是 對於性能上的觀點等等 不館主題給得規範是什麼 對於作者的觀點每個人都會有一定上得差異 但對於老師/評審的差異點就 有趣了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