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 of Tears,占卜師的占卜師。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滿複雜的,會來找我占卜的一般人其實比例還好。應該說不知道為什麼其他我不熟的占卜師會想到來找我占卜,因為我通常對於對分只有很薄的印象,就是那種「這個人我好像在誰那邊看過」但完全沒有跟對方說話過。
  今天來的也是這樣的人,感覺就是走靈氣(?)感應路線,自己也有接受委託的占卜師。
  我在目前所在場域裡算是比較奇怪的那個吧?如果單抽看我的日常發言,像是一個上班族大於像一個占卜師。我不常有沒有很喜歡去提那些玄之又玄的事,即使我知道這樣可以讓我的收費價格提高。
  這大概是個人信念的不同吧?無論是命卜或是魔法,在這些事物之前必須先放上一個肯行動的人才會發揮效果。
  不然只是求神問卜做儀式卻不願意從現實層面切入,這也只是另一種逃避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