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天,內心與外在的陰翳不明。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要怎麼說今天的感覺,就很曇天這樣曲風跟歌詞吧?有一種雖然看起來輕快但實際上很焦躁的感覺。
  當然幾乎都是因為工作的事,更正確來說是因為跟共事的人的問題。
  今天家人才知道我對於文明人同事的定義標準這麼低,只要不會因為自己脾氣而讓整個團隊跟著同歸於盡就是我心目中的文明人了。
  回頭去看我重生節抽的流月運勢,有種「即使今天被劇透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不記得的話也沒用」的無奈感。
  權杖九是固守現有狀況的傷患,山楂注意消化不良。
  結果我這個月幾乎都是因為壓力過度飲食,但實際上這樣對身體沒什麼好處,只是徒增失控感而已。
  現在還是很猶豫,究竟我有沒有必要強勢掌權,審視著工作之於我的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