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訴說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朋友告訴了我他目前跟一個有婦之夫在一起兩年半了,因為她對他都無所求,近期對方要用現金幫他買入一間房子,她問了問我的想法....我想她是想聽聽看我的意見.....
我問她的第一件事情是當時妳知道她有婚姻嗎?她說她知道....她支支嗚嗚的說我知道有些人對小三的看法不好等等等,我想她是在尋求我的認同,我便說妳小看了我的資歷跟工作,我看了很多,也聽了很多,我並不會有什麼異樣眼光...但我只說我會用客觀的角度去給你分析,畢竟這世道小三或老王也很多.....
我開頭便說,既然這男人剛開始有告知妳有婚姻的情況,代表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像有些人是隱瞞婚姻或隱瞞自己有女朋友的。
所以既然妳跟他在一起你就要選擇做小三的「承受」,什麼叫做「承受」,妳要承受妳生病的時候她有可能不會陪在你身邊,妳需要她的時候,第一時間她不會趕來看妳,更別說講電話了,妳沒有權利跟資格規定他,要不能漏接妳的任何一通電話或看到時要能回妳。為何?
因為妳沒有任何資格,在法律上妳也是可能被告的那個人。
她便說:「對對對,我經歷過這種心境」而且阿福妳相信因果嗎?我跟她說我相信
好,我說既然妳選擇了這樣一個感情或說妳千百萬個不願意妳遇到了,妳就照我說的,不要破壞跟干預他的正宮感情事情....原因是已經是進行式了麻,也別聽男人說他跟正宮有多不好多不好或有名無實的話,因為那都是片面之詞...妳也別抱任何希望,而這也是「認知」
那我又便問她,你知道什麼叫「認知」嗎?認知就是這男的有錢,所以想多照顧兩個三個,妳就要有認知未來可能會有小四小五了,為何?因為這就是因果
正常的感情都不能保證長長久久圓圓滿滿了,他跟正宮遇到事情不是選擇修復,或真的覺得因為小孩有那個責任了,難保他遇到跟妳感情生變時也是選擇「下一個會好」
或直白說,就是男人不是貪圖著新鮮麻,不是嗎?
話又說回來,他為什麼想買房給妳了,就是男人補償心理,覺得虧欠麻....
已故王永慶那麼有錢都有一房二房三房了,他看起來不是挺老實的...怎麼也不像那麼多老婆的人啊
你是運氣好些,還遇到願意補償妳的
就跟她邊走邊看吧....畢竟妳人生已經選擇走了這樣的路了,或許那一天是妳選擇不要這樣的情感也說不定?
我給妳的意見也僅這些了
    呂阿福
    呂阿福
    兩性相處經營之道 兩性一起去的好地方 男女朋友創造浪漫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