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2021影片紀錄Date00新年快樂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年快樂,各位。

我如果能夠說出來的話,現在又是什麼樣的風景呢?

我從來沒想過。但是我卻被詢問要不要成為見習寫手。

這麼一來也能再去看看家人,並為他們的最後一刻寫下終章。

目送家人離開,這是我最不願意的事情,而且,時間發生在新年。

回到最熟悉的家裡,來到熟悉的大床,躺的人正是我妻子。

妻子緩緩張開眼,我笑笑,跟她道聲早安,不過她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將鬧鐘丟我的頭,然後我就被扁得鼻青臉腫,並被她坐在身上,只好說明了我的工作後,妻子終於老實坐回床上。

沒想到直到最後,妻子仍然很有活力啊,就像是沒有生病一樣。

我接著開始了那基礎的例行公事,陪伴她聊天,就像是閒聊一樣。

「說真的,你感覺就跟我那位好幾年前過世的男人一樣,明明初次見面被打得很慘,卻沒有生氣,坐在我旁邊,一臉不畏懼的樣子,當時我和他遇到時,因為他不小心碰到了我,我直接回旋踢在他臉上......」

是啊,當時可是痛死了。

「後來他也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一直向我搭話,理所當然的一直被我拒絕,但他還是不放棄,在畢業後我要他別再找我。後來出社會後,我和他再次碰上時,我因為惡狠狠踢了老闆一腳被炒魷魚時,他因為向我搭話又被我踢了,他認出了我,因為我那一腳動作一模一樣,連踢的地方也沒變,後來他向我要了聯絡方式,我那時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就給了,然後自然而然的,我們成為了同居關係...」

我可是非常努力的約妳,妳才好不容易答應約會的,不過,幸好當時妳點了頭,我這個人生才沒遺憾。

「然後?我們就結婚了!我也覺得神奇,我這樣的女生也有人願意娶我,他是抖M是不是?」

因為第一次看到她時,臉上佈滿著憂鬱,她因為性格的關係,沒人跟她做朋友,我那時就想要陪著她,不想看她寂寞的樣子,雖然畢業時,我被拒絕了,但所幸的是,我再次遇到了她,她雖然沒有像以前一樣臉上有著憂鬱,但感覺就是難以接近,就好像是接受自己就是一個人一樣。

「沒有他的話,我應該不會有現在這樣的生活,沒有自己的孩子,還有......還有......」

她哭了出來,第一次看到她哭了,我拍著一個旋律,她淚流滿面的看我,我持續拍著,這是我與妻子在安撫第一個孩子時所做的,她說很喜歡這個,所以也會哼唱,直到孩子不哭。

「你是......?」

「辛苦妳了,好好休息吧。」

妻子眼睛緩緩的閉上,倒在我懷裡,淚痕印在我的衣服上,而我也聽到她最後說的話。

「謝謝你對我都這麼包容。」

我這次不能寫故事,因為她已經得到了滿意的結果了,所以我也......不用動筆了。

陽光漸漸出來,筆躺在床邊的桌子,但是婦人兒女他們沒人注意這枝筆為何在那,以及婦人旁不知為何多出張椅子,看起來是安詳離去,眼睛旁有淚痕,不知是誰擦掉下半淚痕,最後發現手握著字條,原以為是遺書,但打開後卻是一段的話:「與妳相伴的日子我永不後悔,我的妻子。」
「見習生完成2021影片紀錄回收作業,申請傳送門設備使用許可。」稚嫩的聲音在人群已離去的房間響起。
(過了短短5秒)
「怎麼覺得這個方向有人看我?嗯......總之新年快樂!拜拜!看不見的跟蹤狂先生......還是小姐?」戴著見習帽的女孩朝著沒人的方向揮揮手,設置傳送門後離開了。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