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於1994年出生在80年代的熊二,喜歡綠色加桃紅色那種摩登繽紛的顏色
但很奇怪會莫名的對藍色加白色的的事物感到喜愛
那應該是地中海希臘之類的吧
但怕海怕太陽,地中海太遠。
只好看看80年代的電影聽聽搖滾樂
穿著喜好舊舊的老老的,玩具,車子,也並不全然都是
也可以是這個年代的時裝有些復古復刻款式通通喜歡
80年代也是熊二喜歡的一首歌『1976樂團-80年代』
世上聽說會有一個跟你長一模一樣的人,不知道她是否也與我一樣
只是這種都市傳說,也相信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雖然這世界上很討厭,但偶而想想這些浪漫的事,就會好一些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一名玩書家我是一名玩書家,喜歡從書中找到遊戲規則、行動條件,把書中的知識及技巧當作闖關遊戲來玩,從中獲得經驗值,在真實人生中晉級。 大學畢業後,我成為精神科職能治療師,需要透過帶領治療團體協助個案恢復認知、社交等功能,進入職場不到三個月,我就沒新的點子可用了!不喜歡重複操作、一成不變的我,開始找資源來補充知能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8
【我是個紀實攝影師(自稱)】記得我大學申請入學時在備審資料裡寫著 『我喜歡看動作電影,因為我爸都看HBO』 就是備審資料裡最忌諱的那種寫法--寫到興趣或喜歡的東西時,出現喜歡看電影、喜歡看書,通常都是湊數用的。 我沒有跟老師說的是,我當時最喜歡的電影是魯冰花跟熱帶魚,最喜歡的演員是桂綸鎂和尼可拉斯凱吉。
Thumbnail
avatar
賴正晃
2021-09-27
我是在運動還是勞動? 你是在運動還是勞動呢?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
2021-09-26
我是紀錄控昨晚看到菊君老師的發文,有很多筆記以及分享筆記的過程及各種用法,深深覺得神人級的老師好有系統,而且分類超級整齊。 我很愛寫日記跟手帳還有抄書,以及畫每日心情等等,我的日記本跟筆記本大部分是家人朋友送的,因為大家知道我生日時不吃蛋糕,就改送日記本或筆記本。 很多時候,我喜歡自己做筆記本,因為市面上的價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20
我是趙芸,是個公司的文案寫手。難得參加方格子舉辦的小小徵文,居然是自我介紹 真的是太可愛了(笑 創作是我自小便培養的興趣, 舉凡文學藝術或影片內容的發想、企劃等, 總能讓我在其中獲得龐大的成就感, 所以我更傾向稱自己為創作者。 擁有六年寫作及社群媒體經營經歷 擅長撰寫企劃書、文案宣傳內容, 但由於對環境的感受力及共感能力強烈,
avatar
趙芸
2021-09-20
我是糾察隊隊員當初來到海邊的公司面試,獲取了工作機會,也解除了我待業失業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9-06
我是 我是一棵平凡又獨特的樹 從發芽茁壯開花結果到凋零 縱然在寒冬中只剩赤裸裸的枝枒 翌年春天照舊冒出崢嶸嫩芽   我是一匹平凡又獨特的織錦 色彩有些斑斕,有些黯淡 或許花紋不盡如我的意 但我很清楚織我的工匠是誰   我是一片平凡又獨特的汪洋 有時風平浪靜,有時波濤洶湧 人們固然喜歡看我友善的一面 但正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