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怕和年輕人有代溝。我在小紅書和抖音上都將自己的年齡設為18歲,想多瞭解一下年輕人在看什麼。
最近,不知道是平台的AI出了問題還是90年代很火。竟然一直推送90年代經典老歌給我!
慘的是,我還首首耳熟能詳!
15到25歲那十年,回頭想想還真的有趣。半生不熟的年紀學著人家為賦新詩強說愁。
開著人生第一台車,幻想日後的BMW。牽著初戀的手,心想我還要換千千萬萬個女朋友。在土地公廟旁喝酒,尿在張忠謀大樓的噴水池。心想日後前途光明!
因爲都還沒發生,所以都覺得可能!因滿懷希望,而日日覺得快樂!
沉浸在老歌中,四大天王都五六十了!偶而電視上看到蘇慧倫,才發現歲月的不留情。
日子就這樣溜走。我記得從前,卻忘了昨天。老婆按電鈴,我因尿不出來而沒去開門。遠的看不清,近的也不清楚!
真的懷念90年代!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