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宇牛的困擾!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年宇牛的煩惱!
天空蔚藍無雲⋯
坐著輪椅迎風吹撫⋯讓我想起過去
還記得以前我們兩男一女出去
常常去看電影、玩遊樂場、逛街、吃美食
有一次另一個男生問你喜歡什麼的人
你會看著我說
喜歡幽默且逗我笑的人
我聽了表面裝作若無其事
其實內心如驚滔駭浪
導致我回家⋯停紅綠燈時!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
腦中這些問題盤旋著
多年後⋯
即使你早已嫁人
我還是想問⋯那時候的事!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只是想要一個答案!
可你已經是人妻
我也不好意思問了
也許這個問題只能「博杯」了⋯
但那該希望是聖杯還笑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