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in Baek 白藝潾 - Interlude 中英歌詞

2020/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nterlude 歌曲秒數 17:18
when I don't know how to live,
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時
when love makes me insecure
當愛情使我變得毫無自信時
when I don't know how to let it all go,
當我不知該如何讓一切隨風逝去
let everything just go
讓時間將一切帶走
I don't know how to stay
我不知道該如何留下
if ever true love comes to me
即使是真愛已降臨在我身旁
I don't know how to trust and stay in faith
我不知道該如何充滿自信的去相信並留下
like others do
就像大家做的那樣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