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65天持續寫作 - 決定就從陽台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過我覺得,你現在就已經在過你想要的生活了啊! 」Jessica這麼跟我說。
昨天與Jessica和Ring相約吃中餐,接著隨意找間下午茶店,繼續一路聊到傍晚,這兩位有緣的朋友是兩年前才認識的,三個人有著各自的人生,各自的煩惱,卻也不曾避諱地訴說心底層最真實的害怕與焦慮。
我們大概互相陪伴彼此共度這人生起伏最大的兩年了吧! 也覺得滿欣慰的~
「我喔! 想要的生活還沒有啦 ! 還在努力前往~」
「你還是想要買塊地種田自足嗎? 」
「哈哈哈 ! 你還記得我有說過這件事喔~ 種田是真的有想,但至於買地倒是沒有。」
晚上睡前與廖胖聊起這段對話,
「哈尼,我有在想要不要在前陽台種點東西,來去花市買點盆栽好了」
這件事我一直放在腦袋裡的一個小抽屜裡,而它在這個星期被我打開來了,總覺得只有想不夠,我必須開始進行些什麼才有動力,決定就從陽台開始著手好了。
我想說可以來種地瓜葉,萵苣這些開始,順便看看我的九層塔在春天時有沒有辦法再次生根展葉,讓陽台在更綠意盎然一點,其實「一屋。兩人。三餐。四季。」這句話我被感動後就一直刻劃在我心,因為它讓我可以看的到那個畫面,一個我響往的生活。
等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後,我們可以來種茄子,馬鈴薯,紅蘿蔔,白蘿蔔,番茄,小黃瓜,地瓜,蔬菜,柳丁,西瓜,一些平常會使用的食材,我們都來研究怎麼栽種,一整天我們有許多時間可以細心的苛護這些蔬果,累了就進屋裡看書,然後我就來料理美味的三餐,精心的擺盤,我們還可以買上許多獨台,廚房儲物櫃排列著各式各樣釀造的果醋,麵包盒裡裝滿著剛除爐的麵包,對了,我們還會需要一個大大的書櫃。
我一邊說著。廖胖說他好像也可以看到那個畫面了。
過陣子就開始著手買盆栽吧! 先踏出第一步再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