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365天持續寫作 - 陽台種植啟動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台的種植計畫終於動工了。
一直惦記在心的陽台蔬菜種植其實老早就在心中啟動,原定在環島回來後就準備要開始進行,但似乎又被許多事給推延,就這樣來到了疫情宅在家的日子,心想或許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點了,竟然都在家,就乾脆趁這段時日來採購種子,盆栽,好好的研究一下該如何種植吧 !
空蕩蕩的陽台,原本只有九層塔,迷迭香和一個剛發芽的柳丁葉而已
雖是園藝新手,但我心中的藍圖倒是有點宏大。
因為我想種植的蔬菜有好多種,也想將陽台的小空間妥善的運用,所以第一步就是先把陽台的平面空間畫一張草圖,然後仔細規劃盆栽的大小,盆栽可以如何擺放,可以種植幾種蔬菜,然後就一口氣將喜愛的種子全部買齊吧 !
一口氣買了20種類別的種子,非常興奮,因為感覺我的園藝生活就要開始了啊 !
將種子排放整齊,陣列排開,看得我完全心花怒放,不過老實說,我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竟然會因為這幾包種子而感到興奮,開玩笑,是種子耶 ! 我到底什麼時候轉性的啊? (笑~)
大概是腦海中的那幅藍圖吧 !
「小妞,幫媽咪去陽台拔幾束空心菜來洗一洗,今天晚餐來炒份空心菜。」
「啊! 今天來喝個味增湯好了? 來去陽台採收白蘿蔔和紅蘿蔔一下。」
嘻嘻嘻 ! 光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很喜悅啊 !
其餘的就留到下篇再寫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